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大霸現在崩潰在即,衛星影像看到聖經式的洪水造成災難性屈曲,知名油管人上載多次被禁制

大霸現在崩潰在即,衛星影像看到聖經式的洪水造成災難性屈曲,知名油管人上載影片至少6次被禁制


Florida Maquis原是主力硏究南極和委內瑞拉秘密的油管人,因揭露委內瑞拉的政局變化是美國一早部署的陰謀而聲名大燥。這頁在反送中前一直多次引用他的影片,及後他被打壓至不得再報導委內瑞拉的消息而暫停。

這次他上載的影片是引用衞星圖片分析三峽大霸已到臨界時刻。駕輕就熟的油管人上載的影片發現没旁白聲音,其後畫面亦被換了。

繼而他再嘗試四次都勿能上載,第5次成功了開始時正常,但聲音很快轉細變得勿能聽見。


這是第1條上載的影片,視頻仍在,但內容和聲音已欠奉,只剩下'Through Trump'的畫面:

大霸現在崩潰*在即(!)衛星影像看到聖經式的洪水造成災難性屈曲(!)
July 28, 2020


https://youtu.be/W0HpNBmzMNo

這段應是第6次上載的片,開始時是有聲,但很快變得微細再聽不見:

大霸臨界資料...(!)崩潰在即(!)
Critical Dam Info...(!) Collspse Imminent(!)
July 29, 2020

https://youtu.be/xeMRbqD_yi0

不知這是上載的第幾次了,這條片暫時仍可看到。外國少人提及三峽大覇的危機,他對世界發出警告:

高度審查資訊(!)大霸現在崩潰在即(!)千萬人處於下游風險(!)
July 29, 2020


https://youtu.be/SaxZ7nQBzf4

究竟是誰打壓?

Florida Maquis and Q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1/florida-maquis-q.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