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對事不要對人,國師陳雲此文不得不看及傳閲,否則香港人就會墮入全民檢測和自相殘殺的圏套

對事不要對人,文內所説的資料這頁大都早已貼過,確實無誤。

國師比小編組織得好,將現階段的疫情陰謀全面暴露出來,並引用希魔和老毛的手段借古鑑今。

認真地説,此文不得不看及傳閲,否則香港人就會墮入全民檢測和自相殘殺的圏套。

~國師發文後鍾南山已開聲全民檢測了😢

======
陳雲:現代暴政是怎樣操作的?現代暴政的操作,靠一個虛假的解決方法(fooling you with a fake solution)。例如刻意容許二十萬大陸人免隔離檢疫來香港,之後加強在香港人之間檢測,發現感染數字大了,於是很多人怪罪政府做事不力,不關閉中港海關。
以前是戴口罩,現在是海關的免檢疫人士。這就中了暴政的計謀。將來呢,假如海關封閉了,但感染數字一樣上升,於是就是本土源頭不明的爆發(現在已經這樣講!),香港人必須全民接種疫苗及取得健康碼。
納粹黨統治德國,納粹說缺口就是猶太人,於是慫恿人民去鬥猶太人,希特拉說殺死猶太人就是ultimate solution,而當年的德國醫生、德國士兵真的聽命去殺死猶太人,以為這就是愛德國,當代思想家Hannah Arendt 稱之為平庸群眾的邪惡。毛澤東共產黨統治中國,共產黨說缺口就是黑五類,於是慫恿人民去鬥死黑五類,去搞文革。文革死了幾千萬中國人。
新冠狀病毒只是弱流感,是健康的人無須刻意去防範的,只要保護老弱就可以。但暴政刻意誇大疫情,之後製造缺口,慫恿人民去堵塞,於是人民自己批鬥人民,指責彼此沒戴好口罩和量體溫。戴口罩和量體溫做好了,政府免檢疫開放若干中港海關,之後加強檢測,於是很多感染。
目前,醫護公會不同意關閉中港海關,於是民眾又將注意力去了海關那邊。
民眾始終沒注意的,是這只是弱流感,國際社會誇大疫情,是國際社會將錯就錯,用來指罵中共防毒,製造圍堵中國的情緒,西方社會合力搞死中國,逼中國改朝換代,開放市場,瓜分中國開放改革的成果。
疫情是誇大的,這個在美國和德國都有醫學權威指出,這是政府做數,不符合真實情況。各國的冬季流感死亡數字都減少了,多國的統計發現,冬季流感死亡數字+新冠病毒的死亡數字,總數總是比往年的冬季流感死亡數字要低一些。如果你具備香港人的數學能力,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做假數。哈佛大學的醫學教授就直接說明,新冠病毒令各國醫學權威名譽掃地!
故此,我們不是要戴什麼口罩、封什麼關,我們要生活如常,保護好老弱群體就得了。
我一向是主張取消所有口罩令(進入醫院及安老院要依照現場的醫學指示而戴),大開所有對外海關,開放商場及百貨店,餐廳及所有娛樂場所全面正常營業,振興香港本土經濟,舒緩經濟衰退的。
香港人,不要中暴政的刻意製造缺口的計謀。
我,陳雲,畢生大部分學術時間用於研究法西斯主義、納粹主義及共產主義,試圖識破現代暴政的操作及解放人類。這是世上所有暴政操作的真相,請各位廣傳。

https://www.facebook.com/589657224/posts/10158413765587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