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懶人包] 踢爆健康碼真相|如何剝奪個人自由|社會信用系統2.0

 [懶人包]健康碼|踢爆健康碼真相|如何剝奪個人自由|社會信用系統2.0|完全拆解港共政權政府整盤棋局!

2020年7月16日

1st :起初政府建議市民戴口罩,大部分市民響應,只有小部分人看穿政府的詭計,拒絕配合政府。政府得到民意支持,於是由「建議」變成「強制」戴口罩。

2nd:立法強制戴口罩後,政府故意不封關,維持新確診個案數字,於是政府可以永續防疫措施,包括限聚令,導致小商店倒閉和市民失業,失去經濟能力支持示威和集會。

3rd:永續限聚令後,政府故意不封關,維持新確診個案數字,於是政府「建議」全民檢測。部分私營機構「強制」員工檢測,否則炒魷。


4th:全民檢測得到民意支持後,政府就會推出健康碼,市民必須證明自己健康才可以去戲院、商場、乘坐交通工具。變相「強制」市民檢測。

5th:政府任意憑DNA和政治立場,將反叛者的健康碼變成紅色,令他們無法出境。嚴重者送到集中營,活摘器官。從此香港變成新疆。






https://youtu.be/tHeE6zjhFl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