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作者: 美國共和黨在國會召開小組會議,為毒源論檢視證據

 作者:

美國共和黨在國會召開小組會議,為毒源論檢視證據。眾議員Michael McCaul這麼說:




「我的委員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現在收到的新證詞顯示,中國軍方可能不是如報道所講在2020年1月接管了實驗室,而是2019年早些時候 ……這表明中共在世界尚不知道COVID-19是什麼之前,就擔心實驗室裡的某些事情,否則他們為何要讓軍方接管?」


他進一步闡釋說,華南海鮮市場爆疫只屬煙幕,零號個案比這個還要早:


「去年九月我發布的初步報告,報告中我們提到它可能來自實驗室的可能性。在繼續研究這個主題之後,我現在可以輕鬆地得出結論,它『更大可能』來自實驗室。事實上,作為一名前聯邦檢察官,我會說有可信的證據。


我認為是時候摒棄濕貨市場是爆發源頭的說法。我們有一個確診病例就在濕貨市場集群組發生十天之前,並與市場全無關聯。事實上,我會說這是中共的轉移,所有路都指向了實驗室。


一個比侯斯頓大五倍的城市,新病的初步跡象都圍繞在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舊大樓——P2設施的周圍。然後在2019年9月12日,武漢病毒研究所忽然把病毒庫下線了。你必須問:為甚麼?他們為甚麼要把這個下線?


刪除數據庫將可阻止武漢的醫院將病人樣本與實驗室的病毒庫進行比較,如果中共試圖掩蓋在病毒研究所冠狀病毒研究的洩漏,這將可以消除兩者的關聯。」


如此說來,法國有份設計的P4實驗室也未必是病毒源頭,McCaul強調P2實驗室,表示他們或知道較低安全級別的大樓才是處理武肺病毒和洩漏的地方,並且劍指NIH資助、福奇有份支持的「功能獲得」禁術: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們在新舊設施中進行功能獲得研究。其中一些研究是在BSL-2實驗室進行的——儘管這種研究應該在BSL-4實驗室進行。」


眾院的外交事務委員會將在7月發表第一份毒源論報告,將會說明研究所與解放軍的聯繫、軍方隱匿、病毒人工合成和實驗室洩漏的證供。由於民主黨人一直缺席這些會議,他們會否另外祭出一份調查報告,仍是未知之數。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43658092568025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