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下週看著我在科技巨頭身上做什麼,”特朗普在接受 Newsmax 訪談時說

 


“下週看住我在科技巨頭身上做什麼,”特朗普在接受 Newsmax 訪談時說




Grenell : “你認為是時候拆散科技巨頭嗎?”

特朗普: “嗯下週看住,因為你將會看到我做一些關於科技巨頭的事情,而長久以來人們一直想我做的...”





特朗普: “我會在不太久的將來作出一項宣佈…而我們正在與深層政府作戰和我們正在與激進左翼作戰,他們在緊追著我,他們緊追著朱利亞尼,可能他們緊追著你 - 他們在緊追著任何人,他們是惡毒的,他們對國家非常不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