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我在麥克菲被囚禁的西班牙監獄有一些聯繫, 我獲得他們在他口袋裡找到的一封信的副本

 

😂😂😂

WallyB:

回覆紐約郵報


我在麥克菲被囚禁的西班牙監獄有一些聯繫, 我獲得他們在他口袋裡找到的一封信的副本, 看來是頗有說服力的。


日期:2021 年 4 月 23 日

親愛的:世界


我很抱歉對我的家人和朋友這樣做, 我沒有再活下去的理由, 請知道我愛你們所有人。 明智地花我的錢。


愛:約翰麥克菲




CodeMonkeyZ:


保持警惕

密切𥄫住審計


世三戰?

密切𥄫住審計


外星人入侵?

密切𥄫住審計


名人說了些蠢話?

密切𥄫住審計


麥斯威爾案文件被解封?

密切𥄫住審計


麥克菲從巴哈馬的別墅直播他逃出歐盟?

密切𥄫住審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