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僅在 5 月份,就有 5 名印度機師死亡,其它的消息來源甚至報告 17 名機師死亡

 多數人不知機師每年都要接受體檢, 包括心臟、視力、聽力、大腦等。 從一定年齡開始,必須每6個月進行一次健康檢查,故這些機師有惡疾記錄的可能性很小。 順便說一句,最近很多印度機師也死了!


僅在 5 月份,就有 5 名印度機師死亡,其它的消息來源甚至報告 17 名機師死亡。 據說他們是死於 Covid-19, 然而印度飛行員的疫苗接種計劃由 5 月開始 - 其中一家受影響的航空公司表示,它已經為其大部分員工接種了疫苗。故目前尚不肯定各家的機師是否在死前不久接種了疫苗。


由於之前已貼了The Colorado Herald的航班停飛報導,故此帖不重覆,只著眼於德國網站的翻譯報導




https://www.thelibertybeacon.com/mysterious-pilot-deaths-are-increasing-globally-large-numbers-of-flights-cancell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