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

慈善基金喎 - 《Make-A-Wish》對身患絕症的小孩子:要麼打疫苗、要麼死亡, 不由你願望

 慈善基金喎 - 

《Make-A-Wish》對身患絕症的小孩子:要麼打疫苗、要麼死亡, 不由你願望

來自《Make-A-Wish America》基金會的一項疫苗要求新公告已經越過了界限變成徹頭徹尾的邪惡


在週四發佈到推特的視頻中,《Make-A-Wish America》 主席兼行政總裁Richard Davis 解釋,該基金會將會取消某些冠狀病毒管制,但僅限於接種了疫苗的兒童。


根據《Make-A-Wish America》 的網站, 它的存在是“為患有嚴重疾病的兒童創造改變生命的願望”。 (這包括患有絕症的兒童和長大成年的。)但顯然地,那些“改變生命的願望”僅限於那些願意服從經該組織選取過的政府法規的人。

左派試圖強迫每個美國人接種冠狀病毒疫苗,這已夠令人困惑和沮喪,很難誇大Richard Davis的位置的邪惡程度。 戴維斯顯然認為,如果絕症兒童或仼何家人中行使拒絕接種疫苗的權利,他拒絕絕症兒童的垂死願望是沒有問題的。看到這麼多少年人接種疫苗後出現副作用, Davis並沒有説及兒童是否太年輕去接種疫苗。




https://www.westernjournal.com/make-wish-terminally-kids-take-vaccine-die-without-wi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