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又一位希拉莉'朋友'死亡:防病毒軟件企業家約翰麥克菲在清楚被引渡到美國後發現死亡及他的不自殺通告

 



麥克菲防病毒軟件創建者在法庭批准將他引渡到美國後的數小時於西班牙監獄中被發現死亡



防病毒軟件企業家約翰麥克菲在清楚被引渡到美國後發現死亡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tech/2021/06/23/john-mcafee-dead-spain-prison-antivirus-software-founder/5326068001/


約翰麥克菲2019年11月30日發出不自殺通告:


從美國官員處得到敏感訊息,總之:“麥克菲我們找你來了!我們會使你自殺”。 

我今天紋身以防萬一,如果我自殺我自己,我沒有。 

我被重擊了(註: Whack_d,少了一個e, 不會犯這種錯誤,但不知是什麼意思),檢查我的右臂。


$WHACKD(被錢重擊) 只在 McAfeedex.com 上提供:)



在獄中活得愜意

會不會死後爆大鑊?

又和希拉莉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