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林鄭不打自招😂:【沒有國安法 就無法去控制疫情】

 林鄭不打自招😂:【沒有國安法 就無法去控制疫情】


1.病毒乃中国籍,要依據國安法規定行事

2.戴口罩、社交距離、疫苗、安心出殯等措施都是幌子而無需要存在, 對付疫情有國安法足矣

3.袁國勇等磚家無存在價值,他們的意見可以不理, 最緊要跟隨國安法指示


接種疫苗後死亡或重疾與疫苗無關, 難道與國安法有關?這方面林鄭應要進一步解釋


====


【林鄭接受親北京媒體訪問】

【沒有國安法 就無法去控制疫情】


在香港,親北京的星島雜誌集團出版《東周刊》國安法特刊,周三(30日)刊出特首林鄭月娥專訪,她在專訪表示,《港區國安法》立法的重大決定,屬中央主導,行政長官參與其中,並強調:「如果沒有國安法,我們根本無法去控制疫情。」她又指香港國安法如港府的「定海神針」。


她又回顧,立法過程在高度機密中進行,參與國安立法的香港官員不足10人,她自己亦要親手打文件防止機密外洩。對於參與國安立法的官員被西方制裁,林鄭承認對自己和家人影響深遠。訪問中又提及港府參與國安法高官被西方制裁,林鄭承認對自己和家人影響深遠,惟她回應:「但我深信,我們是為香港做了一件大事!」翻查資料,近日被免職的前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並未有被西方制裁。


另外,《東周刊》同日亦刊出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訪問,鄭特別提到,警隊國安處肩負「維護國家安全神聖使命」,因此「值得全體港人尊重」。


#星島集團

#東周刊

#國安法

#疫情

#林鄭月娥

#鄭雁雄

#袁國勇

https://www.facebook.com/454004001340790/posts/56969753570436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