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全世界的歷史早已被篡改,有關美人魚的傳説更被打成神話,最近媒體卻又頻傳海底另有文明

 最近媒體頻傳海底另有文明, 硏究陰謀論的人早已從零碎的記錄和證據中知道


全世界的歷史早已被篡改,有關美人魚的傳説更被打成神話, 即使拍到活的美人魚影片或發現屍體都被磚家一概否定,然後不了了之


剛在谷歌搜尋看到了幾張照片, 原來自蘇美爾人的安那努奇人雕刻就已記載了人魚的圖像, 而歷史一直下來都有少量這些雕刻尚未被摧毁, 考古學家説是穿了魚服的人😂







除了雕刻之外, 伊斯蘭教和印度教亦有人魚的記載, 西方的畫、中國和日本的古代典籍中亦有人魚的描述, 而日本更珍藏著世界最大及過千年的美人魚木乃伊。








聖經中耶穌也曾説過:

約翰福音10:16    

我另外有羊 、 不是這圈裡的 . 我必須領他們來、 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 . 並且要合成一群、 歸一個牧人了。


這一切在在都顯示出地球上, 除人類和動物之外, 另有向我們的知識遮蓋著的其他族群, 譬如兩個月前貼過無可推諉存在過的狗頭人, 網誌亦發過很多帖關於世界各地自遠古已留有記錄和雕塑的蛇家族/聖經毒蛇之種/蜥蜴人, 此外還有古埃及和挪亞時代之前的亞特蘭提斯留下為數不少的人獸雜種的記錄和圖像。


我們根本一直就活在謊言之中, 現在精英們卻又向著人獸或超人類這個方向進發, 那他們為何要向我們隱藏這些事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因為若容許人們發現這些歴史,愈多史實、證據,就愈引致更多人睡醒:
人們會推理出,世上的「不解之謎」全都是魔鬼和墮落天使做的,他們不斷變身成各種「神靈」、「神話人物」,為了迷惑人,讓人不知道誰才是真神、並且當他們是神敬拜他們、到最後還可以拖那些人一起下地獄;
同時,他們也要蓋掩世界曾經真的出現大洪水這件事,因為這件事牽涉到他們當時和人類女人的後代「巨人」、他們的創造物「雜交混種」(即是上面那些人魚、有翼的獅子、各種人形怪物、古代壁畫上各種奇怪的混合生物,甚至是恐龍 (巨人混爬蟲),都是他們在挪亞方舟時期的巨作。
最後,也涉及他們未達成的計劃:外星人和外星超科技文明。
若一切歴史都有根有據清清楚楚,再沒有不能解釋的謎團,他們一直鋪排洗腦幾十年的「外星大片」還未推出就沒有人相信了,人們亦會推理出那些遺跡、巨畫…根本不是外星人做的,全是巨人做的;也知道那些UFO都只是他們迷惑人的秘密工具,頻頻試飛欺騙天真的人。他們一直拖延科技發展,這麼多年在Na Sx、什麼基地裡秘密研發又藏得嚴密的黑科技,都是將來打造外星超科技文明的重頭戲。
終極目的是要迷惑更多更多的人,不讓人相信、接受真正的神、讓他們信外星人,拖更多的人下火湖… 外星好戲還在後頭。

Autumnson 說...

大部份內容我早已寫過, 如果你在這網誌搜尋更多資料佐證來配合説法便會有更强的説服力, 否則其他人只當你是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