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以色列部署3艘核導彈潛艇在伊朗離岸


Israel Stations Nuclear Missile Subs Off Iran
以色列部署核導彈潛艇在伊朗離岸

西元2010年06月04日
Three German-built Israeli submarines equipped with nuclear cruise missiles are to be deployed in the Gulf near the Iranian coastline.
3艘德國建造、裝備了核巡航導彈的以色列潛艇,正被部署在伊朗海岸附近的海灣區。


派配核彈頭潛艇靠近伊朗
2010年06月01日(二)
英國媒體報道,以色列為應對伊朗、敍利亞和黎巴嫩真主黨可能發動導彈襲擊,決定向靠近伊朗水域派三艘潛艇,全部配備核彈頭,其中一艘更將長駐當地。消息指派遣潛艇目的一來威嚇伊朗,二來搜集情報和運送以方間諜人員,一旦發現伊朗製核武器,可隨時實行攻擊。 (綜合報道)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0601/00180_006.html?pubdate=20100601

伊朗警告不再參加核問題談判
(星島)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13:34
聯合國 安理會將對美國 等國提交的制裁伊朗 決議草案進行表決。伊朗政府警告,一旦制裁落實,不會再參加核問題談判。

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墨西哥常駐聯合國代表埃萊爾透露,將在當地時間9日上午10點,對美國等國提交的制裁伊朗決議草案進行表決。

據多名安理會外交人士透露,草案獲得表決通過所需的9國以上贊成票已成定局,預計將以多數贊成的形式獲得通過。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07.html

全球精英世界政府的計劃被暴露 想要現在與伊朗戰爭

彼爾德伯格人攻擊伊朗開綠燈

片段:美國攻擊伊朗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

理解時間的訊號 - 為不久將來的預言

諾查丹瑪士預測2010年第三次世界大戰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大量減人口、種族滅絕、世三戰?(第三部分)

以色列將在波斯灣部署核潛艇 + 以軍強擊救援船

歐洲媒體說以色列別動隊已潛入伊朗境內

以色列拒絕參加中東無核區計劃

以高官罕見公開表示隨時可以對伊朗發動戰爭

美國開始大規模軍事力量建立圍繞伊朗

報告:兩艘伊朗船駛往加沙

正在進行的伊朗戰爭準備?阿拉伯海:西方的21世紀戰爭的中心

美國部署第四艘潛艇在波斯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