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俄羅斯用土地獎勵生育三個孩子及以上家庭

俄羅斯用土地獎勵生育三個孩子及以上家庭
2011年06月17日14:54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俄羅斯總統梅德韋杰夫(資料圖片)

  據俄羅斯新聞網6月16日報道,克裡姆林宮當天宣布,俄羅斯總統梅德韋杰夫近日簽署了《土地法》修正案,當局將向生育三個孩子及以上的家庭免費提供土地。

  根據最新的修正案規定,國家將向這些家庭免費發放國有土地,這些家庭可以在土地上建設私人住宅。

  據俄羅斯聯邦統計局今年3月28日發布的數據,俄羅斯近10年人口減少大約340萬。人口統計學家認為,俄羅斯人口下降趨勢將繼續數十年。俄羅斯政府已把鼓勵生育作為長期的國策。去年11月30日,梅德韋杰夫在俄聯邦議會發表國情咨文時指出:“照顧下一代是最可靠、最明智和最崇高的投資。”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4933558.html

俄長者地鐵霸位促生育
2011年05月20日(五)

【本報訊】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繁忙的地下鐵路,前日突然有上千老人一同湧入,幾乎霸佔了所有座位,大部分乘客大感困惑。他們穿上整齊劃一白色背心,上面印有文字:「如果不喜歡這樣,就快生BB吧!」舉辦活動的包括親克里姆林宮青年組織,他們不滿移民湧入多生孩子,令本土人比例下降,呼籲俄羅斯男女增加生育。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10520/00423_036.html?pubdate=20110520

印度絕育送免費車

廣泛的愛:一百一十一名成員的一個家族家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