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捷克總統發表反同性戀言論遭13國大使批評

捷克總統發表反同性戀言論遭13國大使批評
2011年08月09日13:08
來源:中國新聞

捷克總統克勞斯日前發表反對同性戀的言論。據台灣“中廣新聞網”報道,13個國家駐捷克大使發表聯合聲明,對克勞斯此番言論提出批評。

  包括美國在內的13個國家駐捷克大使發表聲明說,他們跟捷克同性戀和雙性戀者站在一起,支持舉行的同志驕傲游行。聲明還說,任何人,包括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人,都有權像其它國家人民一樣,享受權利和自由。

  捷克同性戀團體將在首都布拉格舉行第一屆同性戀驕傲節。捷克總統辦公室副秘書長哈吉克對此不滿,說同性戀是變態。當捷克反對黨抨擊哈吉克時,克勞斯為他辯護,還說他也不為這次活動感到驕傲。這13個國家駐捷克大使因此發表聲明,批評克勞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365906.html
對全球變暖理論的四項最近科學打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