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NASA人員駁倒2012世界末日場景:太陽風暴與Nibiru (更新)

The Truth About 2012: Solar Storms
關於2012年真相:太陽風暴
2011-11-10
Alex Young


美國宇航局駁倒2012世界末日場景
NASA shoots down 2012 doomsday scenario
By QMI Agency
November 13, 2011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Forget everything you've heard about the world ending on Dec, 21, 2012.
忘記一切你聽說過關於2012年12月21日世界結束的事。

NASA is here to assure us that come Dec. 22, 2012, we will still be standing.
美國宇航局在這裡來保證,2012年12月22日時我們將仍然站立。
In a post that appears on the space agency's site, NASA dispelled several myths surrounding the doomsday date.
在航天局網站上出現的一張帖文,美國宇航局消除幾個圍繞末日日期的神話。
"Given a legitimate need to protect Earth from the most intense forms of space weather -– great bursts of electromagnetic energy and particles that can sometimes stream from the sun -– some people worry that a gigantic 'killer solar flare' could hurl enough energy to destroy Earth," the statement said.
“給予合法的需要來保護地球免受空間天氣中最激烈的形式 - 電磁能量和粒子的大爆炸,有時可以從太陽湧出 -- 有些人擔心一次巨大的”鐧太陽耀斑殺手“,可以投射足夠的能量來毀滅地球,“聲明說。
"Citing the accurate fact that solar activity is currently ramping up in its standard 11-year cycle, there are those who believe that 2012 could be coincident with such a flare. But this same solar cycle has occurred over millennia. Anyone over the age of 11 has already lived through such a solar maximum with no harm. In addition, the next solar maximum is predicted to occur in late 2013 or early 2014, not 2012."
“引用準確的事實是,太陽活動目前正在其標準的11年週期中加緊,有那些人認為2012年可能會碰正這樣的一個耀斑。但這同樣的太陽活動週期已發生幾千年,任何11歲以上的人已曾經歷過這樣的太陽能最大而沒被傷害。此外,下一次太陽能最大預計發生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而不是2012年。“
NASA says there simply isn't enough energy in the sun to "send a killer fireball 93 million miles to destroy Earth."
美國宇航局說,太陽根本就沒有足夠的能量,去“發送一個殺手火球往9,300萬英里外摧毀地球。”
The agency says the prediction that we'd be toast in 2012 started with claims that Nibiru, a supposed planet discovered by the Sumerians, is headed toward Earth.
該機構說,我們會在2012年成為土司的預測始於宣稱Nibiru朝地球而來,那是一個由蘇美爾人發現的想像行星。
"This catastrophe was initially predicted for May 2003, but when nothing happened the doomsday date was moved forward to December 2012. Then these two fables were linked to the end of one of the cycles in the ancient Mayan calendar at the winter solstice in 2012 -- hence the predicted doomsday date of December 21, 2012.
“這場災難最初是為2003年5月預測,但當時什麼都沒發生,世界末日的日期就被移往​2012年12月,然後這兩個寓言被聯繫至古代瑪雅曆法在2012年冬至的一個結束週期-- 由此預測出世界末日的日期是2012年12月21日。
"Nothing bad will happen to the Earth in 2012," NASA says. "Our planet has been getting along just fine for more than 4 billion years, and credible scientists worldwide know of no threat associated with 2012."
“沒什麼壞事將在2012年的地球發生,”美國宇航局說。“我們的星球已一直相安無事超過 40億年,和可信任的世界各地科學家知道2012年沒有相關的威脅。”
http://cnews.canoe.ca/CNEWS/Science/2011/11/13/18961881.html

美宇航局稱太陽巨型耀斑不會導致2012世界末日
晨風
2011年11月15日08:32

  北京時間11月15日消息,美國宇航局一名官員表示,假如這個世界果真在2012年消失,太陽也不可能是那個凶手。根據宇航局的說法,與一些末日論者的論調相反,太陽並沒有能力釋放出某種“超級耀斑”,從而將我們的地球變成一堆焦土。

  在一份11月10日的聲明中,這名宇航局官員寫道:“最重要的一點在於,太陽內部並沒有足夠的能量,使之有能力爆發出一團超級火球,摧毀遠在1.5億公裡之外的地球。”

  世界末日?

  據傳,古老的瑪雅文化曾有這樣一種預言:這個世界將在2012年12月21日毀滅,從而完成一個以5126年為周期的循環。這種似乎言之鑿鑿的說法讓一些人信以為真,並且真的開始早早為世界毀滅的那一天做著准備,他們也不斷猜想著當那一天終於到來時將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景象。

  其中一種說法是認為到時候太陽會爆發巨大的耀斑,這個耀斑將擊中地球。一些煽動恐慌的人開始大肆宣傳,稱太陽的活動現在正在不斷加強,明年就將爆發可怕的巨型耀斑。

  太陽目前確實正逐漸抵達其11年活動周期中最活躍的時期。但是研究人員指出,太陽的活動峰值期將出現在2013年至2014年,而非2012年。並且,這樣的太陽11年周期我們已經經歷了無數次,但是至今我們人類和地球上的萬物一直都安然無恙。但是這些事實都還不算最重要的,關鍵的一點在於,科學家們指出,太陽耀斑的超高溫狀態根本無法保持到其抵達地球的距離上。

  太陽活動可能影響空間天氣

  不過太陽活動高峰期的到來確實會給人類帶來一些不便。比如太陽耀斑會短暫地擾亂地球高層大氣,導致衛星通訊的中斷。

  而日冕物質拋射(CME),即一種劇烈的太陽等離子體噴射,能將高溫物質以每小時超過500萬公裡的極高速度拋射進入太空。這種情況更加麻煩。一旦其射束流擊中地球,將可能導致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信號失靈,通訊中斷,並損壞電力設備,導致大面積的停電事件。

  因此對於我們這樣一個高速依賴現代高技術維持其運轉的社會來說,一次大規模的,擊中地球的CME事件確實可能在公眾當中造成相當大的恐慌情緒。但是它並不能毀滅地球或者消滅人類。

  不存在末日星球

  隨著時間逐漸臨近,末日論者們手中將給我們帶來滅頂之災的“候選手法”越來越少了。

  比如前一陣的艾裡寧彗星,當時末日論者們一口咬定稱這顆彗星非常不尋常,它將和其它行星形成“連珠”並引發地球上發生災難性的大地震和海嘯。甚至還有人煞有其事地宣稱這根本就不是彗星,而是外星人的飛船,是各國政府隱瞞了真相!不過隨著這顆彗星安安靜靜地通過近地點,並逐漸遠去,這種聳人聽聞的說法便不攻自破,這種喧囂也就逐漸平息了下去。

  還有一個最著名的說法就是認為有一顆名叫“尼比魯”的末日行星將撞擊地球。末日論者們宣稱這顆行星的體積是地球的4倍,它將在明年撞擊地球,毀滅一切。

  對此,天文學家們指出,這種說法最致命的缺點在於:這樣一顆“傳說中的”末日行星根本就不存在。唐·耶麥斯博士(Don Yeomans)是美國宇航局加州噴氣推進實驗室(JPL)近地天體項目辦公室主任,他於今日專門錄制了一段NASA視頻,他在視頻談話中指出:“不存在任何顯示所謂的尼比魯存在的証據。”

  他還風趣的表示,當2012年12月到來時,他本人將不會進行任何為“世界末日”而做的准備工作。他說:“我不打算囤積任何物品,我不打算專門准備救生裝備。不過我大概會出去多買點蛋酒,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做准備。”(晨風)

  來源:新浪科技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6248518.html

2012年 太陽風暴下全球性核熔毀
NASA說太陽沒有足夠能力將能量發送至9,300哩外毁滅地球,並沒有對應上述鏈接片內提出的一個除世三戰外極有可能發生的場景,即不必超級的太陽風暴,只需像1859年般大小的“卡林頓事件”的影响,便足以將現已在地球上四處興建的核電廠的冷卻器弄至失靈,到時就可弄至地球死傷殆盡了。
有了NASA上面的安心說法,各核電廠更加不會加以防範,那才是更令人担心的事情。如果有能力的話,現在搬往半徑五七百公里內也沒有核設施的地區,才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
或倒轉頭看,為何各國政府堅持分佈均勻地在國內不同地方興建核電廠,甚至不顧大量反對在地震帶上興建。原因當然有很多,其中一個是,等一場大型天災如極移或太陽風暴出現,由天災導致大量的核電廠破壞,以泄漏的核子塵來大規模減少人口,這情况下能源部長辭職便可以了,天災之外還可能歸咎什麼呢?
--秋仔
謝Gordon兄提供以下核電站分佈圖:

關於Nibiru 的真相: NASA高級科學家:沒有Nibiru 亦沒有威脅

美國宇航局幾乎在近地小行星會議誤失地確認了Nibiru

福克斯新聞上的 X行星Nibiru,好

德國 - 太陽的反射?? 抑或第二個太陽?

NASA警告來臨的太陽風暴災難,現在準備?

衹是另一天: NASA 第三次駁斥極移、Nibiru、太陽風暴和2012末日

美國宇航局僱員談到Nibiru又名行星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