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獸印 (世界市場崩潰,迎向獸印時代)

13:11 我 又 看 見 另 有 一 個 獸 從 地 中 上 來 . 有 兩 角 如 同 羊 羔 、 說 話 好 像 龍 。
13:12 他 在 頭 一 個 獸 面 前 、 施 行 頭 一 個 獸 所 有 的 權 柄 . 並 且 叫 地 和 住 在 地 上 的 人 、 拜 那 死 傷 醫 好 的 頭 一 個 獸 。
13:13 又 行 大 奇 事 、 甚 至 在 人 面 前 、 叫 火 從 天 降 在 地 上 。
13:14 他 因 賜 給 他 權 柄 在 獸 面 前 能 行 奇 事 、 就 迷 惑 住 在 地 上 的 人 、 說 、 要 給 那 受 刀 傷 還 活 著 的 獸 作 個 像 。
13:15 又 有 權 柄 賜 給 他 叫 獸 像 有 生 氣 、 並 且 能 說 話 、 又 叫 所 有 不 拜 獸 像 的 人 都 被 殺 害 。
13:16 他 又 叫 眾 人 、 無 論 大 小 貧 富 、 自 主 的 為 奴 的 、 都 在 右 手 上 、 或 是 在 額 上 、 受 一 個 印 記
13:17 除 了 那 受 印 記 、 有 了 獸 名 、 或 有 獸 名 數 目 的 、 都 不 得 作 買 賣
13:18 在 這 裡 有 智 慧 。 凡 有 聰 明 的 、 可 以 算 計 獸 的 數 目 . 因 為 這 是 人 的 數 目 、 他 的 數 目 是 六 百 六 十 六 。
- 啟 示 錄 Revelation
The Mark of The Beast
獸印
2011-11-18
MrCometwatch


The Mark of The Beast (Part 2)
獸印 2
2011-11-28
MrCometwatch


《潛逃時空》預告片:預告未來世界的安排

醫院病人現在正被植入“電子紋身”獸印 :亞歷瓊斯電視

晶片和皮膚:高科技“紋身”如何將監測病人的生命體徵

歐元區十天內崩潰?

世四戰?秘密的德國報告詳述一個能“接管歐元區國家的經濟體”的超級歐盟

迫近的歐盟崩潰的令人震驚真相!

666你準備好獸印沒有? 2013年3月23日

DARPA的納米晶片植入士兵計劃有一更陰暗的議程在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