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NEW AGE 騙局:邪教

NEW AGE DECEPTION : CULTS ( MAKE VIRAL ALL! )
新紀元騙局:邪教(傳給所有人!)
2011-11-09
他們甚至夠胆構造虛假陳述,那我大概說過...
我最終找出一些人正在試圖誤導人們往錯的方向..
為了他們自己的議呈。

他們迫害你和推動他們的朋友這樣做,就像任何邪教所做的...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 NEW AGE DECEPTION OF SALUSA (Disclosure Prime Creator )
光之銀河聯邦:新紀元的SALUSA騙局(披露的原創作者)
2011-11-07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FINALLY REVEAL WHO THEY ARE, and WHO THEY WORK FOR! DO NOT GIVE POWER AWAY TO EXTERNAL INFLUENCES, POWER BE THE PEOPLE!
光之銀河聯邦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他們是誰和他們為誰工作!不要給權力外部影響勢力,權力是人們的!



警示!“外星人入侵計劃”是最後一張卡:正如自2001年5月所預測的計劃

New Age 騙局和光之銀河聯邦

超然存在4-9集New Age騙局
 
超然存在15-17集巨大的UFO更新和New Age騙局
 
William Cooper 新紀元騙局及時代精神為New Age宣傳

New Age 議程暴露 [世界一宗教] (長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