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佔領華爾街 紐約警方被相機抓獲向抗議者臉上揮拳

NYPD Caught On Camera Punching #OccupyWallStreet Protestor In The Face
#佔領華爾街 紐約警方被相機抓獲向抗議者臉上揮拳
2011-09-28


警方粗暴攻擊#佔領華爾街的抗議者 - 原始視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少在那裡裝可憐, 我現在終於曉得你為什麼會被你口中的地方關帳戶了, 因為你自己本身, 充其量也不過是個經不起他人異見自以為是並且表裡不一的一言論混帳而已!

板是你的,留言愛怎麼刪,隨便你...但是請記得一點:玩弄社會的信任,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也多虧你刪我留言,我已經從原本的懷疑,完完全全轉化成日後再也不相信任何這種鬼扯了...2012真有末日的話,我相信也是你們這些騙子的末日!

"此帖源自設在香討的The Simpsons Code=光明會行動揭秘一至三的大帖,版主不斷加分讚好,亦曾在區內公開發帖稱讚為他們找到第一手揭示世界真面目的資料,每帖也有數萬人瀏覽。小弟是該帖的發放者,曾被封帖封A/C,有此經驗及網誌已開,會選擇以此為根據地,集結在各區發的帖,延續揭秘,供諸同好。哈!又開翻卻又關掉?!第十次關閉我户口了,幾個版主朋比為奸,保護邪教和小圈子自己友利益,以莫須有'違規會員'為籍口,封殺唔啱聽的異見者,我也不知犯了甚麼規,卻常見其他違規會員一分也沒扣。總之版主執法低能而又雙重標準!經常被各方版友投訴,一味滿口胡言辨駁!更妄顧大前題的合理言論自由!香港討論區 - 是一個不應存在於香港的三百年前的封建垃圾堆填區!"

Autumnson 說...

一我不用扮可憐博同情,二我沒删過你什麼,三從下面討論區看我的想法,我認為2012末日論是騙局,四請勿以為自己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