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何謂Chabad Lubavitchers?

何謂Chabad Lubavitchers?

上海、北京及四座其他中國城市都來了一個對中國人很陌生的組織,Chabad Lubavitchers。他們不屬於官方認可的宗教組織,但不僅可以建設教堂,教堂的建設費由政府買單。他們是誰?他們要幹嗎?在這裡,我把他們官方網葉之一翻譯成中文,原鏈接在這裡,原英文在下方,以便網民參考:
“一旦猶太人掌握政府的把柄,新來執政的猶太領導會實行一個完整的改革計劃。所有共產黨支部——包括巴勒斯坦解放組織(PLO)——將會立刻被解除所有援助。一切力量會轉移到以色列軍隊那裏,其措施是爲了重新侵略所有PLO控制的區域,若需要其他軍隊的支持,會予以之。猶太法庭會有權利管理世界所有國家的所有的猶太人,而且非猶太法庭與法律對他們將會無效。以前已經設置好的猶太法庭將替代各國法庭體系,並且爲了符合猶太法,各國的法律將被激進地改寫。國際治安狀況將被修復,再次是按照猶太法實行的。”
“Upon seizing the reins of government, the new Noachide leaders will move quickly to implement a full agenda of reform. All economic and technological aid to the Communist Bloc, including the PLO, will be terminated immediately. Full support will be given to Israeli forces to reinvade PLO-controlled areas, with military assistance offered where necessary.
Jewish courts (the batei dini of the rabbis) will be granted full legal sovereignty over Jewish citizens within each country, who will no longer be subject to the authority of gentile courts. The pre-existing Noachide judges and courts will replace the existing court system of each country, and the legal code will be drastically rewritten to conform to halacha [Jewish law] . . .  And law and order will be fully restored through the establishment of internal security measures, again in accordance with Torah law.”
關於上海浦東的Chabad:http://www.jewishpudong.com
其實這個組織已經侵入了七座中國城市:http://www.chabadchina.org/
中國人歡迎一個犯罪集團,其已經在美國紐約被判決販毒武器走私洗錢等罪,在公共場合公開宣揚:“我們要征服全世界,統治所有人類!”。現在沒有人堪稱中國人不勇敢吧。

上海Chabad猶太神父[“拉比”]Shalom Greenberg在長城上裝扮學子。“我們不犯罪!我們也沒有陰謀控制你的國家!我們在學習呢!其實,我在城牆就學習,我那麽好學。可是,千萬不要看我看的書,不是給Goyim[非猶太人,逐字翻譯為‘畜牲’]看的。”

俄羅斯有個很神聖的Chabad Lubavitcher。他是意大利米蘭出生的,妻子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這當然意味著他應該控制俄羅斯的相當一部份政治。他叫Berel Lazar,他在這裡緊靠著世界鑽石黑幫的副總裁,Lev Leviev。鑽石黑幫?哦!我忘了告訴你,鑽石其實很普通,實際價格不高,但是全世界的鑽石都是一個黑幫控制的,那就是儸斯切爾德黑幫,他們的一級代理人Oppenheimer家族控制著世界60%的鑽石,同時另外一個人(也是猶太人)依靠著他們的力量,也控制世界40%的鑽石。你想賣鑽石吧?他們就把你幹掉!你已經會賣很多鑽石,已經有自己的公司嗎?那你必須把公司賣給他們。他們的犯罪行爲是美國官方查處的,現在Oppenheimer的DeBeers公司的任何代理在美國會被抓起,並且立刻放到牢裏去。Lev Leviev的特點是讓俄羅斯鑽石上市,他也會販賣人工鑽石,一種跟天然的100%一致的產品。這些人太神聖了!感謝“上帝”!

這是Chabad Lubavitcher在美國紐約被逮捕的鏡頭。很講究“宗教”的人群哦。


https://janoklark.wordpress.com/2007/07/14/%E4%BD%95%E8%AC%82chabad-lubavitchers%EF%BC%9F/


國際關係必看: 全球性接管在來臨?
Is a Global Take over Coming?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72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