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R.I.P. 悼我餵飼的浪浪

R.I.P. 悼我餵飼的浪浪

這同ㄧ星期我在大澳街市餵的流浪貓有3隻失踪,下面的這只剛從街坊口中得知,他的屍體躺在斜坡上,早两天已被清潔工人檢走,不知他是病死,毒死抑或被狗咬死(過往最常見)。

但清潔工人問街坊貓貓吃了什麼斃命,街坊知道我有餵這浪浪,她也問我餵錯什麼給他吃以至死在路上。

她們這問題應該是從現場觀察所得,但我餵貓的食物是罐罐和乾糧,餵他已餵了6年也没事,所以我肯定不是我餵的食物的問題,而且其他和他同時吃食的也沒不適。故我懐疑是被落毒,可惜再見不倒屍體驗證,我担心其餘失蹤的两隻是否同ㄧ命運。

更奇怪的是,三隻失蹤的浪浪都是黄白色的,其它顏色的都安好繼續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