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為何香港民主派作為美國利益代表間歇會照顧中共升益?

為何香港民主派作為美國利益代表間歇會照顧中共升益?

秋仔
2019年7月18日

時間急切只能粗略解釋一下,特朗普初獲選時,當時的美國中情局局長和民主黨不斷誣諂特朗普,甚至指他是俄諜。美民主黨和共和黨本來是蛇鼠一窩,但好明顯在這上頭不咬弦,因為特朗普是猶太錫安主義代表,特朗普上台後為以色列所做的事不用我細表。而中情局,NASA和民主黨則是代表納粹/神聖羅馬帝國的利益,納粹/神聖羅馬帝國的代表是索羅斯,梵蒂岡和歐盟。

納粹進入中情局和NASA:
萬字夾行動 納粹沒有輸...
Operation Paperclip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86.html

納粹餘孽華麗轉身成世界各地的民主派:
歷久常新: 秘密報告展示納粹份子如何計劃第四帝國(獸)...在歐盟
Revealed: The secret report that shows how the Nazis planned a Fourth Reich(the Beast) ...in the EU
09 May 2009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11.html

確認索羅斯是納粹合作者:
索羅斯: 咁做都係為咗生存啫
年青伙子(節目)巨大謊言被捉,Cenk宣稱猶奸佐治索羅斯不是納粹合作者
Young Turk's Caught in Huge Lie, Cenk Claims that George Soros was Not a Nazi Collaborator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3/cenk.html

確認歐盟的真身:
歐盟由納粹創建  歐洲國會議員向歐盟發表演說 BBC沒播出
EU created by Nazi's MEP gives speach to EU, not shown on the BBC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07/bbc_12.html

索羅斯與新任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
Soros & Von der Leyen
馮德萊恩承認與美國的問題但想要一起努力
Von Der Leyen Admits to Issues with US but Wants to Work Together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891.html

以前它們為共同利益合作,但由於錫安主義(雅各)和神聖羅馬帝國(以掃)的蜜月期完結,它們這兩三年出現多次白熱化衝突。除了栽贓誣陷迫特朗普下台,還產出很多國際問題,例如特朗普威脅退出北約,美德關係趨差,而錫安主義的英國要脱歐等等。更有甚者,索羅斯大力資助民主黨的反法Antifa在美國不斷攪事。

雖然我交不出資料,但人盡皆知香港民主黨由於肥佬黎的關係,和美國民主黨素有秘密來往,泛民更代表著美國在香港的利益;但我一直以為是整個美國的利益,但看到陳雲老師的新帖文,我便感到情況深化惡化了,泛民和美國民主黨的關係更趨密切了。

陳雲: 張超雄極度惡毒,他的私人條例草案內藏三點危機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317.html

索羅斯一直資助世界各地的NGOs和新移民在世界各地攪事;想想提起張超雄令你聯想到什麼,想想他的美國公民身份,張超雄不就是在做著索羅斯推進新世界秩序議呈要做的事嗎?

值得一提的是,老蕭多年前説過肥佬黎是'賣屎忽給猶太人'獲得第一桶金開辦毒果日報,以重本的減價錢奠定報界地位。但由於他代表錫安利益,而泛民代表索羅斯利益,跟隨世界大勢可預測最終他們將會拆伙。

既然張是代表著索羅斯的利益,為何他要照顧中共利益提出新的私人條例草案,令人誤以為他表是表面親美其實是親共呢?看看下面索羅斯和中共的關係你便明白了。

十年前索羅斯向各國吹捧中國和在中國廣設辦事處:
索羅斯兜售中國作為新世界秩序大哥
George Soros Touts China as Leader of New World Order

17 November 2010 
http://www.thenewamerican.com/index.php/world-mainmenu-26/north-america-mainmenu-36/5226-george-soros-touts-china-as-leader-of-new-world-order

索羅斯在中國的秘密行動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5581.html


終於成功了,2017年習總宣誓成為新世界秩序和聯合國的龍頭:

Chinese president Xi Jinping has vowed to lead the “new world order”

February 22, 2017
https://qz.com/916382/chinese-president-xi-jinping-has-vowed-to-lead-the-new-world-order/amp/

年頭索羅斯割蓆釐清和習總的關係,從前面的資料看到他們深厚的情誼,小罵不過是大幫忙以方便分頭行事吧:

索羅斯稱習近平是「自由世界最危險敵人」 中國外交部:顛倒是非

Jan 2019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126/1366581.htm




George Soros calls China’s Xi Jinping ‘most dangerous’ foe of free societies

https://www.hongkongfp.com/2019/01/25/george-soros-calls-chinas-xi-jinping-dangerous-foe-free-societies/


從張超雄和泛民作為中情局,美民主黨和索羅斯在港的利益,要按美國(以前是全美,現在是非特朗普轄下)的利益行事是必然的事。但又因為索羅斯與習總的關係,在關鍵時刻幫忙照顧中國利益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在的林鄭政府不就是需要這幫助嗎!?

利用老人家來阻止運動前進幫林鄭忙的張超雄:

陳雲:今日的所謂銀髮族遊行,原來是用來瓦解香港社運的長春共產黨兵團。老人原來用來派遣去保護年輕人和警察的,即是又是擋住前進的一群老年張超雄!
張超雄在絕食之後,想帶同絕食老人去見林鄭月娥談判求和,後來又出逃犯引渡條例私人修訂草案來翻生,之後又想推老人來破壞社運!
各位要看實家中的老人家啊,不要出去阻礙正義社運,要好似提醒他們不要投票給民建聯那樣看實。
//鄧永謙 is with Fernando Cheung and Roy Chan.
6 hrs
我地呼籲緊銀髮族21號要出嚟,留守到最後,有衝突嘅地方就去邊到保護年青人同警察,企喺佢地中間組成人鏈,阻止衝突嘅發生,在場好多銀髮族都支持同嚮應。 //
按:張超雄剛才已經delete post。他或許已經讀到我的面書批評。好彩有朋友cap圖。

舊文:-)   唔知咩人HACK入CNN POST

//張超雄舊病復發

張超雄於1988年歸化美籍,1996年離開工作長達6年的屋崙華人服務社,更加離開美國回到香港。如果張博士要從政,他應該在屋崙發展,不必回到香港從頭開始。如果他的政治前途在香港,我看不到有甚麼理由他要在屋崙華人服務社擔任執行總監6年時間,擔誤在香港的前程。

本來,這個謎已經十分懸疑,另外還有更難明白的事情發生。2000年,屋崙華人服務社改稱為家橋驛社。 自此,該機構的服務對象就不再局限於華人。

到底發生甚麼事?

CNN記者Don Knapp於1996年3月7日在三藩市報導,移民改革提案在國會辯論時,合法移民得到的政府福利成為議題之一。張超雄積極爭取華人移民福利,聲稱華人移民有助家庭團聚。

支持新移民拿政府福利的主張受到猛烈批評。美國有2300萬移民,其中加州有800萬。加州移民太多,遲早出事。

加州移民只佔人口21%卻佔用政府福利支出差不多40%。Norman Matloff 指責社工(我的意見認為,矛頭直指張超雄)鼓勵移民,特別是年老中國人申請福利。1980年代到美國的中國移民,在1990年有55%拿政府福利。他又說,相信很多美籍中國人將父母帶到美國,讓美國政府為他們養老。

以上是CNN的報導。詳情請到http://www.cnn.com/US/9603/immigrants/index.html

內容包括張超雄當年的支持華人移民演說。

1996年3月,張超雄遭到嚴厲批評。事情變得越來越尷尬,屋崙華人服務社確實是幫助中國新移民謀取美國政府福利的機構,自然成為眾矢之的。這是後來屋崙華人服務社改名家橋驛社的原因,簡單地說是洗底,洗掉張超雄留下的底子。張超雄在一片噓聲中離開屋崙華人服務社,遠走香港,重新開始。在香港,張超雄舊病復發,妄顧社會利益,為少數族裔新移民謀取政府福利。不知道這次他搞糟了之後會去那裡從新發展。
https://www.facebook.com/yeungwailung/posts/1867461826628988

楊衛隆

https://www.facebook.com/1887836088110905/posts/2474146279479880/

網上對泛民的精闢説法:

=====
再提一提,現在的聯合國,已差不多落入中國和歐盟的控制中,這是為什麼特朗普過去一年在聯合國過的日子並不太好;而聯合國的維和部隊,大部份都是中國士兵。


附造神爭奪戰一篇:
何CC的造神運動是由CIA和錫安幕後策動鋪排的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7/cccia.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