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

香港警方逐步孤立上水示威者正驅逐記者議員

香港警方逐步孤立上水示威者正驅逐記者議員
A protester was hit by an outrageous policeman for no reason.

Hong Kong police tends to isolate the remaining protesters and expel the reporters and lawmakers.

【突發】今日上水遊行,遊行結束後有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員集體情緒失控,突然衝向市民,以伸縮警棍及胡椒噴霧向市民無差別襲擊,有市民被警員這樣從後無故扑頭,頭頂中棍,頭破血流。

目前大批防暴正在包圍上水站,阻礙增援。示威者正以水馬築路障,亦有市民走入商場躲避。現場有好心市民以普通話勸自由行人士不要逗留,以免被警察傷害。【1750】示威者停留於一帶馬路,警員宣佈現場為非法集結,並舉紅旗警告會用武力驅散示威者。記者與議員冋樣被驅趕,變相實施新聞封鎖,即是接下來未能走避的任何人被警方如何對付,不會有片,不會有人證。

香港警察變咗無紀律部隊,以後真係遊行都要帶頭盔。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8594908581/posts/4057456500552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