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原來不祇是碼頭項目,李嘉誠是建新香港城給香港移民,港人聚在一起,就可發展出新經濟體

原來不祇是碼頭項目,李嘉誠是建新香港城給香港移民,港人聚在一起,就可發展出新經濟體並提供多種工作職位,有錢無錢過到到去都可以如魚得水。

~誠哥輕易又贏一大筆
~但倫敦地價貴,為何不選其它郡建香港城呢
~愛爾蘭有另一個親共港資興建的香港城

=======
【長和系將於倫敦建香港城】

有報道指,李氏長和系將於倫敦建千億香港城 。 《港版國安法》正式落實,引起港人恐慌。隨英國放寬BNO持有人居英6年後可取得英國國籍後,當地成港人移民熱門國家。

今日《壹週刊》報道以《約翰遜開綠燈 李嘉誠倫敦十年大計開工 共建千億香港城》為題,指和記黃埔地產在倫敦泰晤士河附近投資超級地產項目Convoys Wharf,在國安法落實前夕獲英國政府批「開工紙」,「一個彷如港版太古城的超級地產項目即將出爐」。

#壹週刊


https://www.facebook.com/301049249930992/posts/3077003072335582/

【港區國安法】傳出李嘉誠於倫敦建千億香港城  項目獲約翰遜開綠燈

據《壹週刊》報道,李嘉誠所屬的長江實業集團,在倫敦泰晤士河附近投資超級地產項目Convoys Wharf,並在「港區國安法」生效前夕獲得英國首相約翰遜支持,獲批「開工紙」。據稱 Convoys Wharf 是一個重現香港太古城的超級地產項目。

該項計劃2010年開始籌備,由李嘉誠的「和記黃埔」以一億英鎊投資,不過當時被多個英國保育團體聯手反對,一直到最近才獲得英國首相約翰遜開綠燈。

報導中提到,Convoys Wharf 地盤面積約174.24萬平方呎,相等於近9個維園。整個計劃的條件是要以較市價便宜的價錢,或共享房產方式向英國公民出售。這個項目將會建成3,500個單元,一房至四房都有,當中2000個單位會以市價出售。除了住宅單位,整個項目還會建成27楝建築物,有酒店、餐廳、商場、辦公室及碼頭,宛如一個小型社區,猶如香港太古城重現。

報導提及,李嘉誠早於10年前便已洞悉香港局勢的變化,因此積極謀劃在英國建立「香港城」。

資料相片來源:網上
=========================



https://www.facebook.com/117540932243292/posts/5971890709451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