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以色列貧困人口高達29%

以色列貧困人口高達29%
2010年10月18日12:5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10月18日訊 (安國章)在“國際消除貧困日”當天,以色列政府發布的報告顯示,全國貧困人口高達29%。

據來自以色列的消息,17日是“國際消除貧困日”,以色列中央統計局當天公布的報告說,全國人口747萬,貧困人口就站了總人口的29%,與2000年相比增加了2%。這些窮人都是那些家庭收入僅佔全國人均收入60%的人。

報告指出,如果與歐洲相比這一比例是相當高的,歐洲貧困人口為16%。報告在分析貧困原因時說,以色列貧困人口比率遠遠高於歐洲的很大原因是以色列多孩子家庭比率很高,而多孩子家庭參加工作的人數很少。

據報道,“國際消除貧困日”是聯合國規定的。1992年12月22日,第47屆聯合國大會根據聯合國經濟和金融委員會(第二委員會)的建議,確定每年10月17日為“國際消除貧困日” 要求各成員國宣傳和促進全球消除貧困工作,採取具體扶貧行動。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981042.html

調查:近四成加拿大人是“月光族”

美國貧困人口達16年來最高水平 窮人到底有多窮

美國社會的落魄乞丐群

聯合國藍圖:解體中產階級、建立世界政府

1 則留言:

革新 說...

"這些窮人都是那些家庭收入僅佔全國人均收入60%的人"

香港人人均收入為 HKD16XXX
收入中位為 10500

基本上香港6-7成以上人口生活都好辛苦
樓價鋪租又全球最貴

只係PK政府唔理唔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