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成員國舉行聯合軍演

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成員國舉行聯合軍演
2010年10月25日18:00
來源:新華社

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快速反應部隊聯合軍事演習25日在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州切巴爾庫爾訓練場開始舉行。

  據俄媒體報道,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和亞美尼亞共派出1700名軍人參加此次代號為“協作-2010”的演習,來自白俄羅斯的觀察員也參加了演習。軍演將持續到28日。

  報道說,演習共動用270套大型武器及特種裝備。俄方派出伊爾-76運輸機、蘇-24轟炸機、蘇-27戰斗機、米-8直升機和米-24直升機等參加演習。哈薩克斯坦也有5架戰機參演。

  集體安全條約組織秘書長博爾久扎在軍演開幕式上說,演習的目的在於制止發生在集體安全區域的軍事沖突。

  這是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快速反應部隊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軍演。去年10月,該組織快速反應部隊在哈薩克斯坦舉行了聯合演習。

  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成員國包括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烏茲別克斯坦。(記者孫萍)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3044978.html

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首次在俄軍演
2010年10月26日00:0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莫斯科10月25日電 (記者張光政)獨聯體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快速反應部隊戰役戰術演習25日在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州切巴爾庫爾訓練場展開。這是集安組織快速反應部隊首次在俄境內舉行演習。

  此次軍演代號為“協作—2010”,集體安全條約組織秘書長博爾久扎在演習開幕式上說,這次演習旨在制止發生在集體安全區域內的軍事沖突。演習將持續至28日。

  據俄媒體報道,俄羅斯、塔吉克斯坦、亞美尼亞、吉爾吉斯斯坦、哈薩克斯坦5國共派出大約1700人和270套戰斗技術裝備參加演習。白俄羅斯軍方派出觀察員參加演習。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7/13049649.html

里斯本條約規定所有歐盟國家加入戰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