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摩門教“先知”被判終身監禁 坐擁"性奴"70余人

美邪教頭目被判終身監禁 坐擁"性奴"70余人
2011年08月11日08:22
來源:中國新聞社
50名儀容相似的姑娘都曾服從美國邪教頭目杰夫,甘為他的“性奴”
杰夫與許多未成年少女發生關系(左),如今鋃鐺入獄(右)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日,美國邪教組織頭目華倫 杰夫因強奸未成年人被判處終身監禁,這位自稱“先知”的男子共與78名女性發生性關系,其中不少是未成年人,最小的僅12歲。而根據DNA鑒定,他還曾與一位15歲少女孩子育有一子。

  自稱“先知” 卻落得終身監禁

  報道指,杰夫自稱摩門教基要派“最后的聖徒”和“先知”,在美國有超過1萬名教徒。

  美國聯邦調查局已認定,他所創辦的是一個邪教組織。

  當地時間9日,美國德克薩斯州陪審團經過商議,決定判處杰夫終身監禁加20年有期徒刑,同時他還被處1萬美元的罰款。

  法庭上,杰夫拒不認罪,他堅稱法庭沒有資格審判他,他甚至稱如果法庭不釋放“他的仆人們”,“上帝”就會親自處罰庭審人員。

  除了杰夫,還有7名男子也接受了審判。

  坐擁妻妾70余人

  報道指出,杰夫在做邪教頭目期間,共和78名女性發生性關系,其中24人未滿17歲,最小的僅有12歲。經過杰夫和其它教徒的洗腦,上百名女性都認為隻要能滿足杰夫,她們就能上天堂。

  一張曝光的照片顯示,50名服從於杰夫的女孩仿佛像在拍畢業照般擺好姿勢,她們有著相似的笑容,服飾相仿,就連發型也差不多。而身后的男人照片就是杰夫,也是她們唯一的共同點。

  一位在80年代逃出的教徒芙羅拉 杰索普說,每個女性在經過虐待和思想灌輸后,對杰夫“既崇拜又感到深深地害怕”。

  錄音帶曝光 揭露驚人“性奴”調教

  “如果我的事跡被世界知曉,她們一定會把我吊死在最高的樹上。”杰夫曾在日記裡這樣記錄。杰夫從2005年開始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並喜歡通過錄音帶記錄了他做過的每件事情,每段婚姻,每個發生過關系的女人,甚至性行為的過程。

  2008年,這些錄像帶大白於天下,震驚了整個陪審團。檢察官就是通過錄音帶和日記起訴他對未成年人實施性侵犯。

  根據錄音帶顯示,杰夫曾強迫一個12歲的女孩和他發生性關系,最讓人震驚的是杰夫的妻妾們都協助杰夫對未成年人實行性侵犯。她們分別摁住女孩的手腳讓她不能移動。

  錄音帶還披露了杰夫教導他年輕的“妻子”們怎樣讓他得到性快感的方法。他聲稱,如果她們做不到,“上帝”也會拒絕她們。如果她們能協助他和別人發生性關系,她們就離“上帝”更近了一步。

  在杰夫的日記裡,他還稱他越來越喜歡“教導”年輕的女孩,因為她們“十分配合且容易教導”。

  29名妻妾是“繼母”

  杰夫的“先知”身份可能是從父親老杰克那裡傳承而來的。在他78個妻子中,有29名是他的繼母,她們是杰夫的父親魯隆 杰夫的妻子。老杰夫也曾自稱“先知”。

  2004年,杰夫和他的教徒們搬到德州的一處巨大的宅邸中。在那裡居住著他和他的數百名教徒。2008年警方突擊了這裡,解救出400名兒童。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5388151.html

摩門教徒有世界最大的人類種族數據庫:為什麼?

摩門教光明會地下城?

羅富齊公司曾買起摩門教會?

最后的烏托邦:探訪美國一夫多妻制群體

奧巴馬、羅姆尼和高盛 - 2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