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美驚現慘白無毛長指甲"半獸人" 疑吸血鬼

Caught on Tape: Chupacabra Roadkill Found In Minnesota.
帶上捕捉:明尼蘇達州發現路殺卓柏卡布拉
2011-08-09


Mystery Roadkill Creature in Minnesota - Chupacabra? KSAX News - Aug. 5, 2011
明尼蘇達州神秘路殺生物 - 卓柏卡布拉? KSAX新聞 - 2011年8月5日
2011-08-05


美驚現慘白無毛長指甲"半獸人" 疑吸血鬼
2011年08月10日08:17
來源:鳳凰網
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路邊發現的奇怪動物


  鳳凰網科技訊北京時間8月10日消息,據探索新聞報道,在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路邊發現了一奇怪動物,據稱“渾身慘白無毛發,脖子腫脹,與其身體四肢比例非常不協調。”當地人稱它長得像“半獸人”。

  關於該生物的猜測眾說紛紜,人們猜測它是狗、獾、狼、浣熊甚至是政府秘密實驗品。更有甚者,猜測它是Chupacabra,俗稱西班牙吸血鬼怪獸。

  該生物長有五隻腳趾和長指甲。犬科動物(諸如狗、郊狼或狐狸)的指甲一般沒那麼長,明尼蘇達野生動物專家凱文·科特說道:“該生物每個前腳都長有5個長指甲的爪子,這是獾特有的特征。”

  至於它渾身顏色慘白無毛發,很可能是因為死去好一陣子,血已凝結,大部分毛發因腐爛而脫落。至於背部的畸形可能是被汽車碾過所致。它倘若是新物種,在美國廣域的地區應繁殖成千上萬隻,而非目前僅此一隻。(編譯/嚴炎劉星)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5376667.html

RIVER TURNS RED IN MINNESOTA ! Revelations?
明尼蘇達州河水轉紅!什麼啟示?
2011-08-06


14種傳說中的“怪物”

薩斯科奇人大腳八 及十大著名怪物

傳奇的卓柏卡布拉已被發現?男子射死神秘的灰皮膚生物

神秘“怪物”冲上加州海豹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