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啟示錄 與 未來

Painting by Jon McNaughton

啟示錄 與 未來
Method
2011年11月5日

對於末期,(這世代最後的幾年) ,聖經用了巨大篇幅的啟示錄來敍述。不過,我告訴你們,啟示錄的內容敍述,完全沒有衝出主耶穌說的馬太福音 二十四章 1-31節的內容。
我可以說,使徒約翰被帶到天上,看了未來,再寫的啟示錄就是為 馬太福音 二十四章 1-31節 延寫註腳而已!

主耶穌的馬太福音 二十四章內容,世人看了又不明白,聽了不曉得,對未來仍一無所悟。主耶穌眼見在未來,敵基督與其爪牙無所不用其極地哄騙破壞,於是使徒約翰被帶到天上,對他將未來展現,好讓世人明明白白知所警惕,有所警醒,好讓信徒不誤入敵基督與其爪牙的迷暈陣!

藉著本篇,切身的東西我便一次過的解了!一些現存教會內的誤信,我亦一次說了。

現存主流教會的末世觀其第一誤信 --- 災前被提。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災前被提」!
誠心地說,我也很想有 災前被提!大難臨頭一走了知,之後的世界災難是如何,於我不痛也不痒,被提後在空中與主相遇 … 舒舒服服進入新天新地!

很可惜,自從我看懂了啟示錄,我便知道查無災前被提此事!在聖經中疑似災前被提的經文,都只是說有被提、有復活,但沒有在〝災前〞便發生!

帖撒羅尼迦前書 四:16-17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上帝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復活與被提是同時發生了,但主必親自從天降臨,在啟示錄何處出現呢?
在 啟十九:11-16 。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這一段就是主親自從天降臨了。如果說 啟示錄十九章是災前,那麼前面形容災難的章節是什麽?啟示錄並不是用倒敍法來寫的啊!

復活與被提 在同時發生的,我完全同意。但何時復活呢?在吹響號筒末次的時侯啊!
哥林多前書 十五:51-54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號筒末次吹響,在啟示錄何處出現呢?
在啟十一:15-19。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在神面前,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就面伏於地,敬拜神,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當時,神天上的殿開了,在他殿中現出他的約櫃。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
用心看看啟十一:18 !!! 這就是復活。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這就是復活受審的時侯了!

一至六吹號在啟八:7-13、啟九:1-21,這些災難足以把世界也毁了吧!
到了啟示錄十一章,死人復活受審、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得賞賜的時候,還會是災前嗎?
如果說 啟示錄十一章15-19是災前,那前面寫的七印六吹號是什麽?啟示錄十一章15節的第七吹號,就是哥林多前書 十五章的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了!
如果你仍然堅持災前被提,我真的不曉得你如何讀 啟示錄了。

弄清這一點事關重大,你幻想災前被提一走了知,原來是沒有的;實情是你要在患難裡面受逼迫甚至殉道。現在沒有好好預備心態,到得大逼迫來臨時,你會不認主!你會接受了獸的印記!

我願意弟兄姊妹有平安有喜樂,但我更有責任叫你們有所準備為燈添油。

現在與未來
第一至四印
從現在至第四印,就是馬太二十四:4-8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的起頭。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這就是啟示錄第一印中的白馬騎士。
而馬太二十四:6-7的描述,就是啟示錄的第二印至第四印了!
我不抄寫一遍經文了,你們拿出聖經對照一下。

悲慘的第五印淚呀!我含著淚寫。如果要我說,我一定哽咽!
教會的大逼迫!!!
馬太二十四:9-13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誰會因主耶穌基督的名被逼迫被萬民恨惡呢?答案是真信徒,真基督徒,我最親愛的弟兄姊妹!
第一印的假基督自號正宗,伴隨著戰爭饑荒地震瘟疫的亂世,很容易地利用亂世混水摸魚,對一切異己痛加剷除。這個大惡人,我切齒地憎惡牠。但到了那時侯一些信了牠就是救世主的弟兄姊妹,反倒來逼害心清眼利的真信徒!再加上投敵的假教皇假牧師假先知,說:「牠就是救世主了!」一場殘酷的教內爭鬥逼害、真信徒被捉拿受審。慘呀!悲呀!逼害是殘酷的,流血至死的!

馬可十三:9-13的內容,教了我們真基督徒到時侯,如何面對第五印。
而忍耐到底必會殉道! 馬可十三:12節說得明明白白了。
馬可十三:13、路加二十一:19 為主殉道的,必得永生!

啟六:9-11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上帝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象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慘烈至死的逼害,使堅守主道的信徒,都殉道了;真信徒的靈魂都跟神伸冤了。卻是要到了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象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什麽是滿足了數目?十成就是滿足了數目。百份百就是滿足了數目。
全部的真信徒給殺了,教會毀了,福音要失傳了,才是滿足了數目!

有些弟兄可能心存倖幸,想著如何躲藏避禍。查實避無可避,除非做了魯賓遜漂流記的魯賓遜,不吃人間煙火,不作任何交易買賣包括糧和水。
啟十三:1-18 就說了:你不認獸作主的,都被殺害。認獸作主的,便給你〝獸達通〞(獸的印記) 以作買賣。基本上壁疊分明,非死即是投敵(拜獸拜偶像)。
啟十四:13再次強調為主殉道的福氣。

第六印為何世界可以亂得離了譜,壞人可以混水摸魚?
戰爭、饑荒、地震亦導至瘟疫四處。

有一顆星逐漸逼近地球!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象毛布,滿月變紅象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天就挪移,好象書卷被卷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裏,向山和岩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隨著一顆星逐漸逼近地球,地球便大地震。該星的引力,連地球的大氣層也揭起。地動山搖。君侯將相共濟精英及其爪牙全躲進 DUMB (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 ,還囂張地示威:「有本事便來滅我吧!這個堅固堡疊,能躲災避難。誰躲得掉大災難呀?我們呀 !!! 」

十四萬四千人 與 開第七印之前
在揭開毁天滅地的第七印之前,天父為十四萬四千人加印在額。這十四萬四千人是實數,分別從 以色列人各支派中 各有一萬二千人。留意啊,沒有但支派!為何但支派沒了份?你們可以去譚有弟兄的俄巴底行動網站,在主題頁中有一篇叫毒蛇之種的,看完自有分曉。另外,作為外邦人的,不要幻想自己就是十四萬四千人了,這十四萬四千人是從猶太人中領出的。

這十四萬四千人天父親自給養,在末期無需用〝獸達通〞作買賣,也可以生活生存。所以就應驗了,啟十四:3 從地上買來的,這個意義了。

真信徒給殺了,教會毀了,福音失傳了,神愛世人到此為止嗎?不再傳福音了嗎?愛人如子的天父沒有丟棄世人。再沒有信徒、教會傳福音,天父派了天使傳福音!這就是啟十四:6-12。另外,天父亦派了兩個見證人傳道。這就是啟十一:3-7。
傳道成效高嗎?我可以說幾近於零!看看世人在啟十一:9-10的表現吧,無可藥救也!

然後,第五印蒙難殉道的弟兄姊妹,全都召到基督寶座前。啟七:13-17 長老為怕使徒約瀚不清不楚這批人就是全球殉道的弟兄姊妹,所以故作疑問考一考使徒約瀚的眼力。使徒約瀚準確說了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 (第五印) ,長老才放了心。

叫這批蒙難殉道的弟兄姊妹來的用意如何呢?是為了回答他們的問題:“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因為伸冤報仇的第七印要開了,神要他們親眼看如何為他們伸冤報仇!

第七印這一印毀天滅地!世上再無信徒,再無教會,到了最末後連最後的兩個見證人也歸天了,世人救無可救,還需要對罪人留手嗎?

天上也寂靜二刻!嚴明、肅靜!
第七印就是吹響七號。

七號並不如出埃及記的十災,出埃及記的十災每災分明。啟示錄的七號其實是三樣災禍,但用了七號來過場形容。一至五吹號是第一災,其後再來的尚有兩災。這是啟示錄明說了的,啟九:12 !!! 很多解經家將七印七號七碗解成了 十多二十個災來,解錯了,在這一點上入了錯誤旋渦,解啟示錄便開始暈頭轉向,解糊塗了。
實情是大災難是三樣災禍,是啟示錄九:12明明白白說了的。

剛才第六印說了有一顆星靠近地球,其引力漸影響地殼的活動、大氣層的穩定,也影響了人類的生活。現在一至五吹號是第七印中的第一災,第一災就是這顆星撞到地球來了!啟八:10-11,這顆星聖經中名字為茵蔯(Wormwood) 。

其實有一顆星在未來要撞到地球,不少人也知道,為未來求步步先機的人,更已早作籌算,用了極多的資源觀測太空,好讓他們早人一步算出大約的撞擊日期,部署混水摸魚、避難躲災。
現代的太空望遠鏡、極地天文台,絕對不是為天文發燒友夜觀星雲拍攝美麗照片的嗜好而設的。他們的終極任務是找 茵蔯(Wormwood)。他們亦會稱其為 Nibiru、Planet X、…

至於其餘兩災,威力無比,是毀天滅地的,記錄在啟十六:12-16和啟十六:17-21但使徒約瀚不作詳述,甚至給天父封上不可寫出(啟十:4)。

為何我寫七碗的東面又引用一下七號的經文?
七碗的內容,基本上是七號的復述,其內容幾近一樣!是這樣理解的,士兵炮兵開火衝鋒前,必定先有吹號兵吹號後,才會前進發炮的。在發炮攻敵後,吹號隊與炮兵隊向將軍報告戰果時,內容大致是一樣才正常吧。所以七碗是七號的復述,七碗形容得更詳細。

由啟六:1至 啟十一:19 是大災難的順序總述;啟十二:1 至 十九:21 是 啟六:1至 啟十一:19的詳解。將大災難會出現的人物、事物再詳細深入地介紹!
看懂這一結構,又免了一個解經迷陣。

終極未來天父給我們光明的盼望盡在 啟二十一章。這就是基督徒終極的盼望也是永恆的未來。我們的人生並不屬於世間現世,我們的人生在新天新地才是開始。

補寫
為了行文不亂,我將以下內容抽起現在寫。主要關於一些時間問題。

誰知道何時開始大災難?答案是只有天父知。

大災難的第一封印開啟,是一位疑似基督的東西降臨。
其實牠是以敗軍之身給擊墜降臨的!
啟十二:7-12 魔鬼被天使長米迦勒在空中擊敗,魔鬼來到地上連同獸開始了第一至五印的內容。啟十三:7-10再形容了第五印的慘況。

好了,天使長米迦勒不可以自把自為地自行出擊的,是誰有權下令天使長米迦勒出擊呢?當然是天父。
何時下達軍令呢?如主耶穌基督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二十四:36)

時間順序就是這樣的:
天父下令天使長米迦勒出擊,魔鬼被天使長米迦勒在空中擊墜到了地上;此時星體亦逼近地球,戰爭地震饑荒瘟疫頻生,順著亂局魔鬼和獸逼害全球真信徒。隨著教會被滅,傳道能力漸失。以上種種為期約三年半(啟十三:5)。

星體撞擊地球引發大禍(一至五吹號、碗) 這是第一災。
隨著教會被滅,傳道能力漸失,天父派天使和二位見證人傳道,二位見證人傳道三年半(啟十一:3) ,二位見證人傳道的同期,有四使者被釋放,四處招災並大肆殺人(啟九:15 - 21),並聚集世人到哈米吉多頓爭戰,這是第二災。其後天父發了七雷,詳情被封印了。

後三年半的末了,有獸將見證人殺死並曝屍三天半,但世人仍不知悔改。二位見證人復活升天,很快天父便降下第三災,就是大閃電大雷大地震大冰雹毁天滅地 (啟十一:19) 。以上就是前三年半、後三年半 合共 七年 的大災難時間線。

主耶穌何時降臨?答案是非常末後。主耶穌降臨便與所有敵人爭戰並得勝(啟十七:14)( 啟十九:19 - 21)。

隨著主耶穌基督得勝殺敗眾獸,魔鬼被綁一千年;而這一千年就是千禧年。所以千禧年一定發生在大災難之後。(所有災前千禧年派的一定在胡說八道)
千禧年過去魔鬼被釋放,牠聯同當時的世人再作反,但很快便被消滅了。

之後是 末日的審判,以判定誰可以進入新天新地。

新天新地就是真信徒的永生之所,與天父同住。

我的心聲看完這篇,最難明暸的啟示錄 四章至二十一章,你們會有所了解。未來輪廓理應一目了然。我是讀通了啟示錄,我寫這篇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聰慧,也不是為了讚許和榮耀。如果有的話,我會將此一切恭敬地全歸與主。

我的用意是為了一洗基督末世論的誤端,從而為各弟兄姊妹預備心志。
現代教會對啟示錄的真理,幾近失傳。我期望藉此一次,可以還原聖經啟示錄原原本本的教訓。

沒有災前被提,我們便要硬挺挺地面對敵人。如何臨陣不退縮、如何危急不賣主 … 如此種種必需一早預備心志,否則臨陣便會提了沒油的燈。你們好好的再讀馬太二十五:1-13 基督現在確是延遲了,二千年了!教會明的拜甲蟲暗的學富貴,都打盹睡著了。你們要靠自己添油進燈了。

你要反復自問,到了敵人的審判所,你會堅守信仰還是拜了獸像?二選其一再無出路。選堅守信仰的,要有拋棄現世一切的心志,父母兄弟妻兒,財富名譽性命全都放棄,並不是閑事,需要極堅定的決志。貪戀現世的,例如捨不得父母妻兒的,他們反成了你在審判所殉道的絆腳石了。最終受了獸印,失了永生。

你就著這次思巧,審視一下自己的決志。被召的人多得救的人少,門是窄的。
你們再讀一遍 路加十四:25-35 你們籌算過自己是誓死效忠的嗎?這樣,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加十四:33

我不知道啟示錄七印何時開封,但現今之世已完全具備末期的條件。我自己這一輩子要遇上第五印是很有可能的,子輩遇上第五印是很有可能的,孫輩遇上第五印是很有可能的。因為我就是強烈地感應到:主必快來!
所以我們都當警醒。

我願意在新天新地裡與神同住,我也願意跟你們同作神的子民在新天新地裡相遇。阿門。

主內忠心的僕人
Method (筆名) 弟兄 敬上

以上內容並無版權 歡迎全篇轉傳。
歡迎 各教會用此文審視自察,反思末世。
本篇內容如有粗疏 歡迎來往奔跑增長知識。

_ _ _ _ _ _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_ _ _

關心此議題討論的網友,請逕往下面討論園地:
啟示錄 與 未來

受迫害的基督徒?不要指望這些牧師會發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