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美國通過軍方未經審訊的無限期拘留:“法西斯國度的建築”

將來會有人權?笑話!美國比大陸更有人權?也是笑話!

時候快到了,因為他們連人權、自由這場戲也不再演:

錫安長老會及紀要
1(25)退回到從前,我們是最早高喊“自由、平等、博愛”的,這些套話被那些愚蠢的鹦鹉重複了無數次,他們被這香餌吸引最終放棄了原有的社會體制,喪失了真正的自由。那些非猶太人(Goyim)中所謂的智者沉于迷夢,無法了解自然法則根本不存在什麽平等和自由。……


1(26)地球的每個角落都充斥着“自由、平等、博愛”,感謝那些無知的代理人替我們搖旗呐喊。這些口号就像潰瘍一樣在非猶太人社會肌體上擴散,所到之處終止一切和平和團結,摧毀國家體系。這將是我們的王牌——摧毀一切貴族政體,代之以我們教育出來的建立在金錢上的新貴。這個新貴階層的資格將以财富和教育水平衡量,而财富和教育則掌握在我們手中。
Indefinite Detention: 'Architecture of fascist state'
無限期拘留:“法西斯國度的建築”
2011-12-15


警報:參議院表決對立法允許美軍扣留未經起訴或審判的美國人

匿名 - 訊息給美國人民 “國防授權法”

集中營活起來了:聯邦緊急措施署尋求承包商在所有50個州提供“臨時營地服務”

參議院通過條例草案合法化美軍中的雞姦和人獸交

奧巴馬簽署了軍管條例草案:NDAA現在是法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