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Merry Chistmas!

Merry Christmas!
Give me a small break as most countries are quiet.
給我一個小假期,因為大多數國家也在休息。
Updating will be resumed on Monday late night.
更新將在星期一晚上稍後繼續。

4 則留言:

諾克 說...

你好, 我在搜尋有關猶太人的資料時無意中發現此blog, 這blog講了很多鮮為人知的事件.版主, 你為何成立此blog. 這blog有與宗教有聯繫嗎?

Autumnson 說...

此blog成立的目的是因為,當初眼見親阿爺的在自我審查,親共濟會的又在自我審查,結果是自以為資訊自由的香港人,英文不佳又不懂往外國網站找資料看,根本就與世隔絕被人擺佈,故我將本地主流媒體沒報導的新聞找回來譯好,供諸同好。
小弟是基督徒,但不想將此網建構成完全宗教網,這樣會較適合各教各派來尋找適合資料,了解真實的世界現況。但事實是在拉細繩者的去基督化的手段籠罩下,難免會涉及末世敵基督的資料,而其它宗教較少面對這些攻擊,所以相應資料亦較少。

老遜 說...

聖誔快樂!

Autumnson 說...

Sounds good. Recover? All the best in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