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英國駐也門使館車隊遭襲擊至少3人死亡

去年刧機資料圖片

英國駐也門使館車隊遭襲擊至少3人死亡
2010年10月06日16:02
來源:新華社

英國駐也門使館車隊6日早在使館附近遭到“基地”武裝分子伏擊,造成至少3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也門內政部官員對新華社記者說,當挂有外交牌照的車隊經過薩那東部英國駐也門使館附近的街道時,“基地”武裝分子向車隊發射了一枚火箭彈,爆炸造成至少3名路人死亡,另有一些使館人員受傷。一輛外交車輛在躲避襲擊時,還撞傷了一名兒童,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

  也門安全官員介紹說,襲擊可能是針對英國駐也門大使。然而英國使館方面隨后稱遇襲車隊只是載有使館的職員。 (記者尹?)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882758.html

英國駐也門使館車隊遭伏擊相信是阿蓋達所為
(商台)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16:41
英國 駐也門使館車隊在首都薩那遇到伏擊,車隊當時正在使館附近的街道行走,突然有武裝份子向車隊發射火箭炮,英國駐也門大使當時不在車內。新華社 引述也門內政部官員指,爆炸導致三名途人死亡,另外,有使館人員受傷。不過,外電報導,使館職員無恙只受驚,三名途人受傷。當地保安官員相信,是阿蓋達武裝份子策動襲擊,目標針對英國駐也門大使。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06/18/kkt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