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

逾百網民包圍民建聯天水圍譴責衝擊立法會街站,這没有㚈國勢力支持了吧

逃犯條例:民建聯天水圍擺街站譴責衝擊立會 逾百網民到場包圍
07月04日



天水圍天耀廣場對開迴旋處,今日(4日)晚上時分,民建聯社區幹事司徒駿軒於上址擺設街站,向街坊收集簽名,譴責本周一(1日)衝擊立法會事件。期間,有反對修例的市民見狀,在網上討論區發貼及於社交平台發布消息,呼籲網民到場包圍街站。 

至晚上8時許,逾百名網民響應趕至,上前將街站包圍,情緒激動高呼口號,同時高舉手機拍攝現場情況,有市民行經見狀,致電報警求助。未幾,約20名警員接報到場維持秩序,並向街站負責人問話了解。至晚上9時許,街站負責人經警員協助下,將易拉架收起並離開現場,到場網民亦紛紛自行散去。 

- 分享自 LIHKG 討論區
https://lih.kg/1285403


天水圍圍禮義廉區議員短片,居民齊聲高呼:「民建聯、最無恥!」

網友補充:
「成件事唔係純粹既反建制
而係建制老屈手無串鐵既香港年輕一代!
有絲打比DAB義工老屈打人
之後比人帶左返差館
結果引起在場街坊及其他巴絲不滿
有巴打係TG請求人出黎幫手聲援」

https://www.facebook.com/178965725523592/posts/23101564457378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