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破盲: 香港已被警察接管,林鄭月娥宣布效忠,表明不會出賣警隊

破盲:
香港已被警察接管,林鄭月娥宣布效忠,表明不會出賣警隊

作者:
香港已經被警察接管,文人政府領袖林鄭月娥宣布效忠,表明不會出賣警隊,以換取保護;議會亦告報廢,無法通過任何緊急法案阻止警權無限擴大。

今天,記者被警察亂打,督察對着無示威者的街道大喊停止衝擊,持盾步步推進,攻擊無參與示威的上水居民,更將一名16歲青年逼至跳橋,幾乎喪命。

各位警員,你們可能覺得自己只是執行命令,或逞一時爽快發洩近日怨氣,而不清楚事態嚴重。你們現在已儼如蘇丹軍政府僱用的RSF(快速支援部隊),一支準軍事組織,用來暴力對待民主示威者,構成政治鎮壓。

2002年,美國曾制裁尼加拉瓜暴力鎮壓民眾,國務院禁止該國警察和官員入境,當時聲明說:「警察和親政府暴徒對尼加拉瓜人民,特別是對大學生的政治暴力顯示他們公然無視人權,這是不可接受的。這些官員在尼加拉瓜全國各地逍遙法外。」

在此,呼籲台灣及各國政府,監察近日香港警察的鎮壓行動,並予以譴責,隨時向一干涉事人等處以限簽制裁。

民權觀察於6月21日成立「警暴受害者支援平台」,各位若手持警方無理施暴的證據,可以到平台舉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sCoLdnmit7LvJIh3NreWF4Y8R8sAnJ54lzkVAcYCYWo6Sg/viewform?usp=sf_link

順帶一提,有時讀到某些傳媒假客觀,佯裝持平,矯文降低事件的嚴重性,行為實在令人髮指。例如這一段:

//晚上近8時,警方開始在新運里清場。清場期間,在上水廣場對出的一條行人天橋上,一名佩戴口罩的男子疑似半身露出天橋,警方隨後將男子壓在地上,並將他帶上警車。//

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25335823233585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