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香港官員是否都吃了精神控制藥物?公開説話内容的水平大幅提升,直逼中國口交部

香港官員是否都吃了精神控制藥物?公開説話内容的水平大幅提升,直逼中國口交部,全部都是自己覺得對就是對,自己感覺良好就全世界都要臣服,完全回到了大唐的天朝盛世,將中國人在清朝所受的外來屈辱大大回報給外國人。

鄭若驊司長在電台亦講清楚了第38條不是一時大意的手誤,是有目的地設立,否則如何能夠懲罰那些在中國以外做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外國人!?

所以加拿大萬萬不能取消加港引渡條例,打擊兩地法治(?),否則即使香港透過國際刑警拘捕7月1日在温哥華持違法標語抗議香港國安法的千餘人,也無法將他們引渡回港再送中受審服刑。

那些在英美兩國詆毀和違反國安法的外國人議員,加上蚍蜉蓬佩奥,也都是香港政府拘捕的目標。

但問題是據基本法,外交事務不屬於香港政府的權力範圍,林鄭月娥、李家超和鄭若驊就國安法頻頻向國際發聲,指責各國的不是之處,破壞基本法規定的同時亦破壞了國際關係,違反國家綱紀之餘亦為國家帶來不可挽回的外交危機,將國家陷於極之不安全的境況之中,少則各國斷交轉而支持台灣,大則惹來百國聯軍入侵,大戰在所難免。

國安法實施之後,在香港只有國安委秘書長獲授權力處理此等外交事務,明顯是由特首推薦的國安委秘書長地位高過特首。彼三位香港小區的官員言行,為國家安全帶來立國以來的最大危機,猶如三峽水位越警誡線般危險,國安委秘書長是否應該要優先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