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香港跟隨中國在外交上回到大唐盛世的天朝, 在知識上預備回到秦國的焚書坑儒, 但都是被滅了的朝代

香港跟隨中國在外交上回到大唐盛世的天朝,
在知識上預備回到秦國的焚書坑儒,
但都是被滅了的朝代

======
【禁書時代來臨】公共圖書館下架黃之鋒、陳淑莊、陳雲著作 職員指因國安法須覆檢

報道全文:https://bit.ly/3dWXnJh

港區國安法早前生效,香港圖書館今日(4 日)覆檢部分政治人物的書籍,把書籍下架,暫無法外借或預約,包括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和學者陳雲的著作,有圖書館職員指不清楚覆檢原因。另有屯門圖書館職員向《立場新聞》記者承認,今日收到到康文署的指示,因應港區國安法實施而將部分書籍下架。

《立場新聞》正向康文署查詢,暫未有回覆。

有消息人士透露,他於公共圖書館工作,今早收到「上頭下令」,要將陳雲、黃之鋒和陳淑莊三人著作下架,不得借閱預約,其書籍狀態改為「Under Review(覆檢中)」…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232141210204810&id=7104767957046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