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如果印度呢單料是真的,一旦各國和中國開戰,所有海外中國人不就只有死路一條

又話唔理你什麽國籍是中國人就是中國人嘅!?如果印度呢單料是真的,一旦各國和中國開戰,所有海外中國人不就只有死路一條😂,班儍逼仲去擁護中国擺自己上絶路😂

======

【中印衝突】印度拆華人街 國籍問題 中國人回不去中國

中國印度邊境問題,局勢緊張,印度政府宣佈要拆除華人街,引來在印度華裔不滿,不少中國人因此想回中國,但因中國不接受雙重國籍公民,因此這些人也無法回到中國。

印度華人街是中國人聚集的地方,有中國人到印度創業或做生意,但因華人和印度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所以到印度的華人因為會聚集在一塊,中國人因印度拆華人街,都表示有意回到中國,這些在印中國華人具有印度國籍、中國國籍,不過中國是不接受雙重國籍的公民,所以他們被中國拒絕,也無法回到中國。

資料相片來源:網上

https://www.facebook.com/117540932243292/posts/5937866546187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