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韓國官員稱今年不會舉行美航母參加的聯合軍演

韓國官員稱今年不會舉行美航母參加的聯合軍演
2010年10月25日08: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政府高層24日表示,原計劃在本月底進行的韓美航母戰斗群聯合軍演近日被取消,而且今年不會進行有美國航母參加的聯合軍演。

  韓美針對“天安”艦事件曾計劃進行一系列聯合軍演,還考慮在本月底進行有美國第七艦隊“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參加的航母戰斗群聯合軍演。

  該消息人士說,韓美已於9月27日至10月1日在西海進行過反潛演習,本月底再次進行大規模演習將受各種條件限制,因此韓美雙方決定暫時不在日本海和黃海進行聯合軍演。

  韓聯社的報道稱,韓美做出上述決定,可能是考慮到下月在首爾舉行的G20峰會,因為在G20峰會開幕之際舉行大規模軍演,並且有美國航母參與,必然會刺激周邊國家,影響到峰會氣氛。

  原定於本月底在黃海進行的韓美海軍大規模登陸演習,也推遲到了11月底。韓國軍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推遲登陸演習與G20峰會不無關系。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036180.html

韓美取消原定於10月底的航母戰斗群聯合軍演
2010年10月24日20:25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首爾10月24日電 (記者莽九晨)韓國聯合通訊社24日報道說,原定於10月底在韓國西部海域(黃海)進行的韓美航母戰群聯合軍演近日被取消,而且今年年內將不會再進行有美國航母參加的聯合軍演。此外,原定於10月底在韓國西部海域進行的韓美海軍大規模登陸演習也被推遲到11月底。

  韓聯社當天援引政府相關人士的話報道說,作為對“天安”號事件的應對措施,韓美原計劃進行一系列聯合軍事演習,並計劃在10月底進行有美國第七艦隊“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參加的航母戰斗群聯合軍演。不過,由於韓美此前已於9月底在西部海域進行了反潛聯合軍演,本月底再進行大規模演習將受到各種條件制約,因此雙方決定暫時不在韓國東部和西部海域進行聯合軍演。

  韓聯社還報道說,韓美做出上述決定可能是考慮到11月在首爾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因為G20峰會召開前舉行大規模軍演必然會刺激周邊國家,影響峰會的氣氛。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033628.html

韓美航母聯合軍演突然取消
(商台)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13:58
南韓 和美國 原定本月底,在黃海舉行的航空母艦戰鬥群聯合軍演,突然取消;而且今年內都不會舉行,有美軍母艦參與的演習。聯合通訊社引述南韓政府高層消息,原定月底的美韓大規模登陸演習,亦推遲到十一月底。南韓傳媒分析,當局可能是為了十一月中旬,在首爾 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營造良好氣氛;避免刺激周邊國家。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24/18/kvpx.html

美國軍事威懾中國力度加碼 執意派航母前往黃海

美航母華盛頓號將參加美韓黃海軍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