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口交致口腔癌人數大增

口交致口腔癌人數大增2010年10月18日
「口舌招癌」,英國癌症研究組織( Cancer Research UK)表示,「口交癌」( oral sex cancer)已漸成「流行病」。

HPV可傳播到口腔所謂口交癌,其實是口腔癌,以往患者多是好煙好酒的中年男性,近年趨勢驟然有變。據指出,近年英國煙民減少,年輕男女患口腔癌人數卻遞增,自 1989年起男性增加了 50%,女性每年增 3%,另每年有 1,800人死於口腔癌。
煙民減少,口腔癌卻增加,又跟現代人性伴侶數目增加又愛口交有關。科學家 10年來已找到更多證據證明,人類乳頭狀瘤病毒( HPV)經口交可由生殖器官傳播到口腔。美國更有研究指,法式濕吻會令人感染 HPV患癌的風險提高。
但口交至今仍是公開談論的禁忌,英國廣播公司( BBC)正打算拍攝一齣破禁紀錄片,講述口交致癌的課題。
英國《觀察家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1018&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563798

癌症報告

LIL Poundcake 的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洋娃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