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英媒:誰才是英國土地的主人?



英媒:誰才是英國土地的主人?
沈姝華
2010年10月15日13:46
來源:國際在線
10月14日出版的英國《新政客》雜志封面故事


  文章內容:本周《新政客》描述了英國即將到來的土地和財產之爭,曝光了英國土地的真正主人。

  文章稱,英國共有約2428萬公頃土地,但是70%的土地掌握在不到1%的人手中。英國有6000多名大地主,其中多數為貴族、王室,他們擁有1619萬公頃土地,相當於英國所有土地的三分之二。英國最大的20個地主家族擁有的土地,比肯特郡、埃塞克斯郡以及貝德福德郡三個郡的面積還大。這些地主通常用平方公裡衡量他們的土地面積。英國民眾平均擁有的土地不到284平方米。

  文章認為,英國的土地改革將演變成一個重大的政治問題。(沈姝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963479.html

圖:光明會王朝及黑守黨:前線小組和控制結構

英國殖民地位的影響在美國

女皇伊利沙伯掩護羅富齊家族(“官方宮”)

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女性

英國政府財政吃緊 王室2012年或將破產

藍血:查爾斯王子參加拯救特蘭西瓦尼亞森林的運動 - 由於他的家族與“德古拉伯爵”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