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以色列禁止所有軍人使用互聯網的社交網站以防泄密

以色列禁止所有軍人使用互聯網的社交網站以防泄密
2010年10月21日23:17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0月21日電 以色列軍方發布命令,禁止所有軍人使用互聯網的社交網站,以防止泄密。

  以色列電視二台昨天報道說,為防止泄密,以色列軍方發布命令:包括高級將領在內的所有以色列軍人一律禁止使用互聯網的社交網站,如美國知名社交網站“推特”和“臉譜”網站等,以防敵對勢力滲透進以色列安全系統和國家機密被泄露。而事實上,此前以軍有個別部隊營地禁止使用互聯網,社交網站更不可能被使用。

  報道說,2006年黎巴嫩戰爭后,以色列軍方建立了一支負責互聯網事務的部隊,主要是打擊和防止向敵人泄露軍事機密問題。報道還指出,在以色列軍隊向加沙發動軍事打擊前,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馬斯通過以色列軍人在互聯網社交網站上發的照片等獲得了以軍的戰斗力和部署情況,其中包括以軍的訓練基地、部隊裝備和偵察機等。(安國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61/13018139.html

中國禁止軍人網上徵婚開博上論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