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世衛說甲型H1N1流感開始出現變異

又來啦!去年在已封的香討帖內討論豬流感騙局時,曾有消息說在東歐的疫苗內發現晶片,因而引起網友担心及提問,但小弟已解釋基於兩種原因疫苗注入晶片仍未可能,第一是普通針筒無法保證晶片的注入,宜在轉用針筒時再留意;第二是晶片採用磁動,當時的系統仍未夠力令收發訊息有效運作。
經過一段時間,我們發現部份公司出產的豬流感疫苗,會令人不育及發展神經性疾病;與此同時,納米疫苗的發展一日千里,不單已發展出可遙控人類 行為的納米粒子,RFID晶片亦發現內有氰化物,設計已達到PSID在控制中心解決異見不服者性命的要求。

這種種在技術方面似乎都已經達到所要的水準,衹視乎磁動系統是否能完全有效發揮功能,仍未找到有關資料誰知道呢?!但先看下面附圖中轉用的新針筒,新設計不禁令人十分担心....
這次亦不會是靠嚇製造恐懼這麼簡單,網友亦宜預備維他命D、膠狀銀、蒜丸或板藍根...等等。

世衛說甲型H1N1流感開始出現變異2010年10月23日21:17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0月23日電 世界衛生組織發布報告說,威脅人類生命安全的甲型H1N1流感在澳大利亞等國開始出現變異,必須加緊研究目前的疫苗是否還有效,並採取堅決預防措施。

  據《今日埃及人》網站今天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專家指出,去年4月在全球范圍擴散和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開始發生變異,新的不同病毒在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新加坡出現。伊恩。巴爾博士領導的世衛組織下屬機構——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發表報告說,“應該盡快進行研究,以便搞清感染新病毒的患者是否面臨死亡威脅,搞清楚目前的疫苗對這種新病毒是否有效。”

  巴爾說,“這種變異是甲型流感基因轉化的開始,但這種變異病毒可能是更致命的菌株,甚至會使接種了預防疫苗的人被感染,這也就是接種了疫苗的人也死亡的原因之一,為此,迅速研制新的預防疫苗迫在眉睫。”甲型H1N1流感研究中心的報告表示,由於流感病毒不斷變異,人們需要每年都要接種新的預防流感的新疫苗。(安國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408/13030979.html

曾浩輝籲市民盡快打H1N1新流感疫苗
(星島)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09:41
今年超過1500名私家醫生參與流感疫苗注射計劃,長期病患或領取綜援 的65歲或以上長者,以及6個月至6歲以下小童,可獲資助到私家診所打針。衛生防護中心 總監曾浩輝表示,流感高峰期通常在一至三月出現,市民應在現時的空窗期接受注射

被問及醫護人員接種人類豬流感的覆蓋率僅逾一成,數字偏低,曾浩輝表示,明白部分人士可能擔心副作用的問題,將安排講座向醫護人員詳細講解,希望透過宣傳教育鼓勵更多醫護人員注射。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23/3/kv6q.html

流感針變短 拮針如蚊咬 皮下注射減痛 貴傳統疫苗三成
(明報)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05:10


傳統的肌肉注射針筒(右),針口長度是16毫米,新式的「皮內注射」疫苗針(左)賣點是針口短得幾乎看不見,僅長1.5毫米,看上去較為不可怕,而且具收縮性,接種完畢後可按鈕「啪」一聲收回針口,避免醫療人員受傷及被感染。(郭慶輝攝)

【明報專訊】夏季流感高峰期剛過,政府呼籲市民接種疫苗預防新一波冬季疫情。今年有藥廠引入「皮內注射」式季節性流感疫苗,特點是針口極短,僅1.5毫米,只有傳統針口的一成長度,接種時輕觸皮膚恍如「蚊咬」,適合「怕痛一族」。新疫苗的入貨價約110元,成本較傳統疫苗高三至四成,但有醫生認為比另一款噴鼻式疫苗更為安全。

效力一樣 兒童長者不宜
本港今年推出的「三合一」季節性流感疫苗,全部均「一針過」,包括甲型H1N1流感(豬流感)、H3N2及乙型布理斯本病毒。前往私家診所注射疫苗的人,將發現市面有3款接種方式任君選擇,其中一種是藥廠今年推出的「皮內注射」疫苗,效力與傳統一樣,但「賣點」是針口極短,毋須像傳統針口一樣深入肌肉,減輕被「拮」的痛楚,但入貨價將貴三至四成,預計每劑成本約110元。不過,新疫苗目前只適用於18至59歲人士,未有研究證實其他年齡組群可安全使用。

心臟科專科醫生黃品立表示,新針筒所含劑量較傳統少四成,但由於設計是把抗原直接導入真皮層,可接觸較多的樹突細胞把抗原傳送至淋巴結,刺激人體免疫系統產生抗體,效果與傳統疫苗一樣。副作用方面,他指新舊疫苗的接種風險相若,部分人會出現針口紅腫、微燒、頭痛和疲倦等短期反應。

下月推季節性流感疫苗資助至於另一款噴鼻式疫苗,黃醫生指出,雖然接種者可避免打針之苦,但噴劑中含有活病毒,或會導致體弱及長期病患出現感染,而「皮內注射」疫苗則無此風險,適合所有體弱及高危人士。

政府下月將推出季節性流感疫苗資助計劃,為長者及未滿6歲兒童分別提供每劑130元及80元的定額津貼,適用於任何一款的流感疫苗,市民要自行補貼額外的醫生費。受年齡所限,相信適合「皮內注射」的組群將無法在計劃受惠。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019/4/ksz8.html
聚山梨醇酯80在豬流感疫苗 =人類不育

專家承認豬流感刺戳'可造成'致命性神經疾病
一種新品種的基因工程疫苗:將能控制我們的DNA和心靈

精神控制?科學家們已發現如何利用納米粒子去遙控行為!

RFID晶片現在有氰化物在它們內 - 可以殺人

實際上疫苗怎樣才能被用來減少世界人口?

烏克蘭人民對全球主義者的疫苗說不
病人的憤怒在他們無法選擇退出之後,儘管擔心豬流感疫苗的副作用
四重劑量的季節性流感的“超級”疫苗,現正被積極地推動給高齡市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okfai_law:秋兄!算na!中國巳有一億人打了疫苗,hong kong有11万人打了疫苗,美國更多人打了疫苗,基本上他們巳經成功了。只是等合適的時間激活,一切太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