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美國環保局和團隊計劃奪取所有水資源的控制

環保局和團隊計劃奪取所有水資源的控制
EPA and Corps plan to seize control of all water
May 30, 2011
by ppjg
Translation by Autumnson Blog

A full scale attack by EPA and the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to take control of all water from any source whatsoever is under way. What these agencies are attempting is an end run around water and land rights. These agencies are constructing regulations and fictional jurisdictional control. We cannot depend on our courts or the federal government to reign in and control these agencies as they are both privately owned corporations that masquerade as public service agencies. While congress may express their concerns about the police state actions being constructed, they have no authority or power to dictate what these agencies do under private contract law.
一項由美國環保署和陸軍工程兵的全面規模攻擊,以取得控制所有無論是從任何來源的水資源,正在進行中。這些機構正在試圖的是圍繞水和土地權利的終結動向。這些機構正在建造法規和虛構的司法控制,我們不能依賴我們的法院或聯邦政府去插手統治和控制這些機構,因為它們兩者都是私人地擁有的公司偽裝成為公共服務機構。雖然國會可以對正在被建立的警權國家行動表達他們的關注,但在私人合同法下,他們沒有權威或權力去支配這些機構怎麼做。

While these agencies may be empowered unlawfully on the federal level, it is YOUR GOVERNOR who opens the door and allows them access inside your state. It is YOUR GOVERNOR who decides which privately owned corporate state agency will contract with these agencies allowing them access. Without this agency to agency corporate contracting…..the EPA, FDA, USDA, and the Army Corps of Engineers have no authority inside the geographical boundaries of your state. After you write to your federal representatives who most likely will ignore your comments, pay a visit to your governor and demand that he or she deny the EPA and the Corps access to your state.
雖然這些機構可能被非法地在聯邦水平授權,是你的州長打開大門及允許他們進入您的內部狀態;是你的州長決定哪些私人擁有企業,州機構將與這些機構訂立合同並允許他們的進入。如果沒有這種判上判的機構承包... ..環保局、林業局、農業部和陸軍工程兵是沒有權在你的狀態的地理界限內。當你寫信給你的聯邦代表後,他最有可能做的是忽視你的意見,探訪你的州長並要求他或她否認環保局和團隊進入您的狀態。
We can stop them right at our state lines but it will require you to get up and do something!

_______________

Deadline For Comments July 1.  Mailing Deadline Friday, June 17th.

http://ppjg.wordpress.com/2011/05/30/epa-and-corps-plan-to-seize-control-of-all-water/

景象慘烈!全球各地旱情實拍
2011年05月31日09:09
來源:新華網

  日前發生在中國多省區的旱情仍在繼續,重旱農田持續增多,國家防總公布的資料顯示,年初以來,長江中下游地區降水與多年同期相比偏少4~6成,為1961年以來同期最少年份。引發人們對於糧食生產的憂慮,中央及地方相關部門已採取措施,積極投入抗旱保收。
  2009年8月17日,環保人士在保護區內發現了圖片中的這匹斑馬。2009年,肯尼亞面臨著10年來最為嚴重的旱災。經常在3月和4月出現的所謂“長降雨”這一年並沒有光顧肯尼亞,一些地區的旱情已經持續了近3年。為了獲得水和食物,肯尼亞人不得不跋涉數百英裡,有時候,他們要進入受保護的地區,與野生動物保護行動發生摩擦。
環保人士 Iain Douglas-Hamilton 站在一個大象尸體的旁邊,這隻大象被發現於2009年8月,很可能是肯尼亞幾十年來最嚴重的干旱的犧牲品。
2009年8月17日,飽受旱災之苦的肯尼亞當地人趕著牲口來到一口人工井。這口井位於山布魯國家保護區附近已經枯竭的埃瓦索恩吉裡河河床。
 2010年10月26日,在巴西亞馬孫州首府馬瑙斯,一名男子走在內格羅河干涸的河床上。巴西境內近日遭遇大旱,亞馬孫河支流內格羅河的水位降至百年來最低。
在巴西亞馬孫州首府馬瑙斯,一名男孩在內格羅河河床的泥淖中前行。
在巴西亞馬孫州首府馬瑙斯,兩名男子走在內格羅河干涸的河床上。
 2008 年10月到2009年2月的一百多天裡,一場50年一遇的特大旱災持續襲擊了位於中原的河南省,持續時間之長、受旱范圍之廣、程度之重為歷史罕見,全省受旱面積逾六成。在這場罕見的旱災中,農民是最大的受害者。數以百萬計的農民,一度陷入飲水困難之中。
2010年3月8日下午,昆明干旱災區石林周邊村庄。中國西南地區抗旱形勢十分嚴峻,雲南、貴州、廣西、重慶、四川五省(區、市)局部出現嚴重干旱。截至3月16日,有2000多萬人因旱飲水困難。
2010年3月12日,雲南省富源縣小羊場村,1名兒童隨母親來到村口排隊取水。
2011年5月,湖北洪湖濕地遭70年一遇大旱。
漁民的漁船擱淺在湖底。
 漁民的漁船擱淺在湖底,人員隻能乘坐小木船通過挖出的水溝拉繩進出。持續的干旱造成3000多戶以洪湖為家的漁民生活受困。

http://env.people.com.cn/BIG5/14783045.html

浙江舟山6月1日起限時供水 市民搶購水桶

現在在許多州收集雨水是非法的:因為大政府對我們的水宣稱擁有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