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美伊大戰一觸即發 梁光烈稱中國軍隊做好了備戰

美伊大戰一觸即發 梁光烈稱中國軍隊做好了備戰
京港台時間︰2011/11/13
消息來源︰三軍論壇

近年來,解放軍的軍事演習非常的頻繁,見報道的演習不知道有多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異常規模很大的軍事演習,主要圍繞在以三軍聯合作戰的情況下。練兵的主要目的是預防戰爭爆發和解決危機,或者是震懾只用。震懾的演習一兩次就可以了。

而今年的演習太過頻繁,加上周邊環境太過復雜,而美國又是要對朝鮮動武,又是重兵埋伏在巴基斯坦附近,以及要對伊朗發動戰爭,東海南海情況不妙,西北方向印度滋擾不斷還要聯合日越菲,種種跡象表明中國目前的局勢並不十分的穩定。

軍迷們常常對中央的和平態度不滿,然而中央的決策不會有錯。和平才是人們最希望得到的和想要的,之所以有有軍隊就是為了避免戰爭的存在和預防戰爭以及解決戰爭。如果是為了發動戰爭而養兵這樣的戰略方向是絕對錯誤的。人民不希望戰爭。

而當局勢不穩定的時候,軍隊就必須要有重大的變化。從解放軍一年的動態來看,中國軍隊一直都是陳戈待旦的,加上中央軍委委員,國防部長梁光烈上將在軍中所講的備戰意識,中央對戰爭的到來早有準備。

如美國打伊朗,中國沒必要害怕!

美國這些年打過幾次很典型的現代化戰爭,中國能不能也大著膽子吃一次螃蟹?有句俗話︰鋼鐵是煉出來的,力量是打出來的。

中國在上世紀七九年開始對越南進行過一次自衛反擊戰,那一次戰爭一直延至八十年代中期,戰爭的勝負,至今也不好判斷,中國打的攻堅戰,越方打的是防御戰,人民解放軍雖然攻佔了越方幾座省城,但並沒顛復其政府,後來主動撤出,爭得面子,要說取得很大的勝利,其實並沒有多少根據。正規軍的傷亡人數,越南在三到五萬之間,中國可能不會低于三萬之數。後來雙方都大張旗鼓地宣傳取得輝煌勝利,可勝利的標志是什麼?我以為,那是一場沒有勝負的戰爭。對于有著十幾個億人口的大國來,提起那事還覺得耳根子發紅。

中國歷來講的是風格,孔孟之道深入人心,“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可是在武裝到牙齒的敵人面前,你如果嘴里還要念中庸之道,還在逢行已所不欲,勿施于人,那就只有等著挨宰的分了。如今美國人在全球稱霸,這些年他們不斷發動的戰爭。一次一次都取得了勝利,(顛復了對手的政府),中東只剩下伊朗敢梗著脖子與美國叫不,現在美國準備打伊,中國應把伊視為朋友,伊牽制美國的目光,中國暫時不會

感到有戰爭壓力,一旦美國把伊朗問題解決了,唇亡齒寒,中國將直接存在戰爭威脅了。

假如美國真要打伊朗,中國並不要撓到美伊戰中去,美國打伊朗決沒有打伊拉克那樣很快就解決了,原因是伊朗實力完整,沒有遭到重創。同時伊朗吸取了伊拉克教訓,不會輕易大開國門讓核查人員進行武器核查,讓美國特工人員借核查之機準確地搜集情報,然後被動挨打的。估計美國打伊朗,若以顛簸政府為目的,則幾個月可能都拿不下來。

當戰爭處于膠著狀態時,中國在亞太地區對日本,和台灣發動突然襲擊。收回台灣主權,同時顛復日本政府。使日本成為我未來之羽翼。顛復日本現行政府,對于確保中國安全非常重要,以中國目前軍事實力,收復台灣容易,顛復日本這樣一個經濟強國有不有把握?

日本是島國,台灣也是個小島,對付日本X要狠,現在美國不是要計劃動用核武器打伊朗,中國不如在日本國土上二不過三,從前美國投了兩顆,現在來三顆,在東京的廣場投一顆氫彈,試驗一下氫彈的偉大殺傷力,不怕小日本不舉手投降,

當今世界。不要過多的高喊和平的口號,既然有人在用武力炫耀,示威。而且借此又能贏得目光,中國不如也效法之,吃一次螃蟹總可以吧 。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67766-big5.html

Jerome Corsi:博士:世三戰快將開始! (Alex Jones)

中國禁聞“中國會毫不猶豫地保護伊朗即使是第三次世界大戰”(subtitles)

4 則留言:

Gordon 說...

向日本主动投x彈,主动出擊收回台湾?老胡不是老鄧,老江又死而復生,文章作者不了解中国最高層情况。

Autumnson 說...

其它的都沒意義,最緊要是上將所說的是真假?

Gordon 說...

國防部長梁光烈上將在軍中所講的備戰意識,中央對戰爭的到來早有準備
-------------------------
可以說這個意思是對的,因為梁先生成日都係媒體講要為戰爭作準備。

http://v.ifeng.com/mil/mainland/201109/6576b769-e6b1-4e1c-8a16-4eee15400827.shtml

Autumnson 說...

Gordon 兄,不是意識,是埋門一腳的'實戰'準備,兄似乎未攪清楚講和做的分別;平時'虛張聲勢'和現時說給某些人聽的'定心丸'的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