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百度圖片搜索“存款”出現大量不雅照片;"我爸是李剛!"


百度圖片搜索“存款”出現大量不雅照片
2010年10月20日07:37
來源:人民網-《京華時報》

昨天,網友羅先生在使用百度搜索時,驚訝地發現,在圖片搜索引擎輸入“存款”關鍵詞,得出的圖片搜索結果中竟然有大量不雅圖片。

  羅先生稱,他是一名理財規劃師,昨天在百度圖片上搜索素材制作演示文件時,沒想到意外搜出大量不雅圖片。他對百度未屏蔽掉低俗照片非常不解。按照羅先生所說的方法,記者在百度圖片搜索結果中看到,前30個搜索結果中,有28張圖片都是衣著暴露的女子。這些圖片的原始地址為一個存有大量低俗照片的網友相冊。

  記者隨后與百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取得了聯系,公關部一位負責人証實此事,“有網友將圖片命名為‘存款’,新近上傳至網絡,所以才會出現在搜索結果前列。”該負責人表示馬上刪除照片。

  昨天下午6點,記者再次登錄百度圖片搜索時,該關鍵詞搜索結果中前兩頁的不雅圖片已被屏蔽。(記者王維維 實習記者劉乃榕)
http://it.people.com.cn/BIG5/42894/196085/12996549.html

[新聞串燒]名校高材生建色情網站
2010年10月19日15:02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制作群:
監制 柳曉力
導演 張舒
撰稿 張舒
攝像 董子龍
后期 張舒

  近日,山東德州警方端掉了兩個色情網站,經過長達半年的追蹤,在武漢抓獲了犯罪嫌疑人,他們多為名牌高校的高材生,而其中一名小伙竟然讓女友做網站的裸模來賺錢。雖說現在大學畢業生就業難,但名校的計算機專業無論如何還是不愁飯碗的,畢竟互聯網行業大規模發展,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還是很受歡迎的。放著大好前景不去奮斗,偏要走來錢快的歪門邪道,這就不能怨社會了。空有聰明才干而喪失做人准則,在任何社會背景下都會遭人唾棄。

  近日,一段“歌手汪峰與機場工作人員起沖突”的視頻在網上引發諸多討論。汪峰之所以發飆,是因為香港國際機場的工作人員不讓汪峰將其價值不菲的吉他隨身帶上飛機。現在事情已過去一周,卻因視頻流傳而引起大眾關注。對此汪峰稱,要為自己的過激言論和對當時周圍人造成的影響表示道歉,但如果單純就事論事,汪峰認為自己沒有任何錯誤。如果雙方都更理智、更人性化的處理這件事,相信就不會鬧大了。汪峰的問題在於他過激的言論和行為,而機場方面的問題是缺少人性化的服務,其它的機場可以帶吉它,為什麼你這裡就不可以?為什麼機場和航空公司的放行標准不一樣?既然是因超寬而不許上機,為什麼給吉它買張票就可以了?而且,作為國際機場,服務人員與說普通話的內地乘客無法溝通,也是令人遺憾的。在此我們也提醒廣大乘客,樂器類物品比較特殊,最好提前向機場和航空公司雙方都咨詢清楚。

  在中國,有兩個被稱作中國最美的小城:一個是福建長汀,另一個就是湖南的鳳凰古城。“中國10大最浪漫城市”的評選中,鳳凰古城名列榜首。不過鳳凰這個名氣響當當的旅游勝地,近年來已經逐漸變了味道,隨便逛一逛各大旅游論壇,抱怨鳳凰民風彪悍、瘋狂宰客的帖子比比皆是,9月份少女遭警察猥褻而跳樓的新聞又讓鳳凰出了名,如今又有網友拍下了黑導游揚言整死游客的視頻。

圖說中國

  一方面是很多畢業生發愁找不到工作,另一方面卻有企業捧著上萬的月薪招不到人,這樣的怪現象隻因該企業是殯葬業,招的員工要去殯儀館工作。中國生命集團近期招聘包括業務推廣、女化妝師、花藝師等約60個崗位,整整一上午,填寫求職表的不到40人。招聘代表稱,現在殯葬行業人才需求缺口大,從專業院校招畢業生,遠遠不夠。其實殯葬行業的待遇相當不錯,普通業務推廣都有幾千元的月收入,做得好月入上萬都有可能。“除了常規待遇外,公司上市后還可能擁有股份。”記者了解到,求職者普遍認為殯葬行業就是和死人打交道,從心理上很難認同,這是該類企業招工難的主要原因。事實上,進入殯葬企業,並不一定要與死者直接接觸,很多行政崗位、服務員、會計等,跟其他行業的工作性質沒有什麼區別。人力資源專家呼吁,應換個角度看待特殊行業,糾正對這些行業的誤解。

  繼2007年方便面行業出現集體大漲價后,方便面行業如今步調一致地靠減輕重量變相漲價。記者10月17日調查了解到,包括康師傅、福滿多、統一和今麥郎等眾多品牌在內,很多款方便面面餅重量出現縮水,每袋縮水多為5克至10克,但是價格保持不變。對此廠家的解釋是:“現在食用油價格也漲了,面粉價格也漲了,人工成本也提高了。按理講我們也應該漲價的,但是考慮到消費者對於方便面這種產品價格的敏感性,我們隻能採取減少重量的方式。”不知道您對這種瞞天過海的方式怎麼看呢?

  網上爆出驚人事件,重陽節的晚上,在保定市的河北大學新區,兩名女孩正在校園的甬路上玩輪滑,一輛駛入校園的黑色轎車疾馳而過,當時的車速不小於70邁。“兩個女孩立即被撞飛,隨后落在車的擋風玻璃上,其中一名被汽車后輪碾過。司機沒有停車。”肇事者駕車接女友后,又開車從兩名受傷女生的身邊飛快經過,直接向校門口開去,最后被眾多學生和學校保安截住。肇事者不情不願地下了車,第一句話是:“我爸是李剛!你們看把我的車刮成什麼樣了。”隨后其中一名女孩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這位李公子很快被網友人肉搜索,其父李剛是保定市北市區公安副局長。目前事件尚不知最新進展,如果上述網友描述都屬實,則又是一個赤裸裸的官二代作威作福的惡劣實例。車禍肇事后半點懼怕都沒有,隻因有個局長老爸,究竟這樣的底氣從何而來?!
http://tv.people.com.cn/BIG5/177969/185219/12993520.html

百度為假藥網站提供競價排名 競價費達假藥銷售總額75%

清華教授貼吧挨罵向百度索賠

高調宣傳色情女星 貓扑百度等還知道社會責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