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基督徒分稗子麥子的時候快到了,為何還不警醒,顧念眼前所見不能永遠的東西!?上帝永遠是在愛和公義的一方

基督徒分稗子麥子的時候快到了,為何還不警醒,顧念眼前所見不能永遠的東西!?上帝永遠是在愛和公義的一方

田 地 、 就 是 世 界 . 好 種 、 就 是 天 國 之 子 . 稗 子 、 就 是 那 惡 者 之 子 .
撒 稗 子 的 仇 敵 、 就 是 魔 鬼 . 收 割 的 時 候 就 、 是 世 界 的 末 了 . 收 割 的 人 就 、 是 天 使 。   -馬太福音

又 有 一 位 天 使 從 殿 中 出 來 、 向 那 坐 在 雲 上 的 大 聲 喊 著 說 、 伸 出 你 的 鐮 刀 來 收 割 . 因 為 收 割 的 時 候 已 經 到 了 、 地 上 的 莊 稼 已 經 熟 透 了 。  -啓示錄

----------

六宗教領袖籲港人接受林鄭道歉 盼對警民衝突被捕者從寛
2019/6/18


香港六大宗教領袖就《逃犯條例》修訂今日(18日)發表發表聲明,呼籲社會各界接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公開道歉,停止社會對立,恢復社會秩序。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包括佛教、天主教、孔教、回教、基督教及道教,在聲明中表示,昨日(17日)下午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會上她表示將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各界批評,並且承諾改善工作,為廣大市民服務。

聲明中,六宗教領袖促請特首林鄭月娥向市民公開道歉,也呼籲社會各界接受林鄭的公開致歉,希望停止社會上的對立,盡快恢復社會秩序。

六宗教領袖又表示支持和平遊行示威,但並不贊同採取暴力手段表達訴求,然而他們希望政府對上周三(12日)警民衝突中,因激烈行為而被捕的人士,從寛處理。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包括: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以及香港道教聯合會會長梁德華道長。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E5%85%AD%E5%AE%97%E6%95%99%E9%A0%98%E8%A2%96%E7%B1%B2%E6%B8%AF%E4%BA%BA%E6%8E%A5%E5%8F%97%E6%9E%97%E9%84%AD%E9%81%93%E6%AD%89-%E7%9B%BC%E5%B0%8D%E8%AD%A6%E6%B0%91%E8%A1%9D%E7%AA%81%E8%A2%AB%E6%8D%95%E8%80%85%E5%BE%9E%E5%AF%9B/?fbclid=IwAR13sTGmdgVtECjC6YSkngZq99QEP6NoF2-MltAvKXl0gXMiq8HPOZfGX-U



門徒媒體: 蘇成溢國慶賀辭數典忘祖
2016-09-25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早前出席「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大會」時代表基督教發表賀辭,表示「樂意配合國家的改革開放政策及支持全面發展的方針」,更深信中國最終能「使全國人民均均得享優質生活」。此等言論實在有違主禱文「願祢的國降臨」,也無視內地信徒所受的逼迫及慘死的人民!

中國的信徒(包括內地及港澳)清楚知道,當權者只視宗教為維穩工具,並無給予宗教的真正自由。內地「拆十」事件不斷、家庭教會被迫「三自化」、甚至維權牧者及律師接連被囚,蘇牧師竟然「樂意配合」中國的政策及方針,這是否表示協進會希望見到香港的教會歸順中國,與上帝為敵?近年中國進一步收緊宗教自由,而這些限制在不久的將來必降臨於香港。蘇牧師的發言,可被視為順服掌權者,不順從上帝。

此外,蘇成溢牧師於發言中以「經歷過數十年的艱辛的歲月」來輕輕帶過1949年至今的國情,是嚴重傷害中國的人民!這數十年發生什麼事?遠至大躍進、文革,近至六四事件,每件大事,都是內耗!當中的小事不計其數,因而喪命及傷殘之人如星河無法數算。
https://apostlesmedia.com/20160925/486

門徒媒體: 基督教協進會維穩賀辭諂媚中共政府 隻字不提內地拆十架家庭教會
2018-09-23

共產黨打壓基督教已去到一個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然而基督教協進會選擇發表維穩賀辭。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19日出席「香港宗教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大會」,致辭時只為一帶一路、大灣區、高鐵和港珠澳大橋如期通車祈禱,但對於近期內地接連拆十架、家庭教會被取締事件隻字不提,更沒有任何要求內地政府悔改的部份。

https://apostlesmedia.com/20180923/9488

信仰百川:評蘇成溢牧師的新春賀詞,兼論選委棄席問題
  2016年2月4日

(原題為《勸基督教協進會蘇牧師,兼論選委棄席問題》)

香港六大宗教領袖座談會發表新春賀詞,表示我們應該珍惜香港這「得天獨厚而有福地」,年輕人應該學習守法和尊師重道,不應受網上信息污染,「維護社會和諧,團結合作,使東方之珠更顯光芒」。

作為一名身處香港的基督徒,其他所謂的宗教領袖的言行我無法置喙。但若蘇成溢牧師不小看我這個弟兄的年輕,請聽我的一言規勸。

「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
正如我之前屢次指出,亡國前後的耶路撒冷,和今天的香港非常相似:社會整體富庶(特別是耶羅波安二世左右的時間),但社會不公,領袖殘民以逞,然後強敵壓境,人心惶惶。

然後有人宣告平安。真正的先知也被譴責甚至逼害。

這些宣告平安是什麼人呢?耶利米書八章指這些人包括:智慧人、有神的律法的人、經學家、先知和祭司。以西結書十三章說,「以色列的眾先知」也在其內。
http://faith100.org/%E8%A9%95%E8%98%87%E6%88%90%E6%BA%A2%E7%89%A7%E5%B8%AB%E7%9A%84%E6%96%B0%E6%98%A5%E8%B3%80%E8%A9%9E%EF%BC%8C%E5%85%BC%E8%AB%96%E9%81%B8%E5%A7%94%E6%A3%84%E5%B8%AD%E5%95%8F%E9%A1%8C/28986

信仰百川:教內消息:致基督教協進會:對中國基督教會及宗教自由的憂慮與關注
2018年9月19日

基督教協進會
敬愛的蘇成溢牧師及眾常務委員:

<對中國基督教會及宗教自由的憂慮與關注>

我們是同屬於聖而公之基督教會的群體,有來自香港信義會、聖公會、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和中華基督教會關心中國教會狀況的肢體,我們宣認那合一的、聖潔的、普世的、使徒的教會的主是獨一的主。就近日國內教會 – 我們的肢體 – 面臨的困迫,我們不能再保持沉默,願意請求基督教協進會作為眾教會之橋樑,與中聯辦表達深切關注。

近年接連得悉中國基督教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壓,在北京、成都和河南多個縣市,當局對基督教會的打壓嚴峻,包括逼令教會停止聚會、拘禁教牧人員、強拆十字架、信徒被逼簽字放棄信仰、禁止基督徒未成年子女參與教會聚會等。我們對中國基督教會遭遇此等無理甚至違憲的對待,感到憂心憤慨。
http://faith100.org/%E6%95%99%E5%85%A7%E6%B6%88%E6%81%AF%EF%BC%9A%E8%87%B4%E5%9F%BA%E7%9D%A3%E6%95%99%E5%8D%94%E9%80%B2%E6%9C%83%EF%BC%9A%E5%B0%8D%E4%B8%AD%E5%9C%8B%E5%9F%BA%E7%9D%A3%E6%95%99%E6%9C%83%E5%8F%8A%E5%AE%97/526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