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葉政淳: 昨晚最好彩的是香港警渣

葉政淳:

今晚最好彩的是香港警渣。
因為要是這個十六歲少年有甚麼不測,警隊今後就要面對解除武力制約的示威者。

這個論調我講了很年,不是新創,亦不是新鮮事。因為世界各地憤怒而激進的示威者,均需要一個將武力提升至跟警隊同級的正當理由。民間很多高手依然潛伏著,等待有用武之地的適當時機。

之前不管有多個殉志者,他們雖是選擇犧牲生命,意圖喚醒香港人的反抗決心,但都不是直接被警渣逼死。警渣的身份仍然是為政權服務的朝廷鷹犬,但當有示威者在示威時直接或間接因警渣而死,警渣就會立即成為殺人兇手。

殺人填命天公地道,舉著哀兵的示威者將會無堅不摧,因為警渣只是受薪打工,示威者則是懷揣復仇和革命的覺悟而戰鬥。香港會逐步走向內戰邊緣,在這之期間,無論警渣裝備有幾精良,都會死傷枕藉。

這個畫面十分觸目驚心,幸好這個少年無事,警渣執一身彩,不過無腦的警渣就是一直愛玩命,珍惜生命呀,警渣。
https://www.facebook.com/227709914243400/posts/9452460424897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