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

哇,這簡直就是恐嚇嘛! 華春瑩:9·11”事件殷鑑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哇,這簡直就是恐嚇嘛!

華春瑩:9·11”事件殷鑑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下文提及連年的加州林火,有大量照片看到樹木燒內才燒外,大量倒塌的房屋周邊的樹木都安然無恙,明顯不是天然火災,是由導能武器造成的災難。
一直以來都盛傳著兩個陰謀論,其一是聯合國為議呈2030迫遷加州居民,因為加州被聯合國列為少人居住區域;其二是美國右翼認為中國的紅色黎明入侵正在部署中,林火是由中國放的。


2019年12月5日
中共威脅對美國發動新一輪恐怖襲擊 中共7常委研究後,公開向美國發出威脅,將策劃、促成、發動類似911恐怖襲擊。中共公開叫板美國安全部門,防不防住… 中共内K透露,多年來美國加州年年發生森林火災,大多係中共策劃。部分係間諜縱火;部分係愛黨戰狼縱火,其邀功才知緣由,常斥駡“胡鬧”不給獎勵…


https://mobile.twitter.com/breakup1984/status/1202558085476339715

華春瑩:9·11”事件殷鑑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這是中國不打自招嗎前不久還接見塔利班這次居然直接拿911來刺激美國人她瘋了嗎?

安全起見不貼國內網址可以上網查關鍵字華春瑩911

美國國會眾議院3日通過“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引起北京不滿。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4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近年來,美國打著人權、反恐的旗號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地燃起戰火,發動戰爭,導致數百萬無辜民眾傷亡,大量難民流離失所。

她說,美方這種完全蔑視其他國家人民生命和發展權利的行為,激起了全世界有良知人的憤怒。

華春瑩強調說,恐怖主義、極端主義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敵人,反恐和去極端化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9·11”事件殷鑑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

如果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繼續玩弄雙重標準,甚至妄圖以此來侵害別國的主權和安全,最後只會自食其果,損害美國自身的利益。

文:中新網
======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在當日的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美國會眾院今早討論通過“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美眾議員史密斯稱,中國政府在新疆大規模拘禁上百萬人,進行的鎮壓活動堪稱“現代集中營”。美眾議長佩洛西稱,中方對待維吾爾人的方式激怒了全世界的集體良知。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她表示,近年來,美方打著人權和反恐的旗號,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等地到處燃起戰火、發動戰爭,導致數百萬無辜民眾傷亡,大量難民流離失所。美方這種完全蔑視其他國家人民生命和發展權利的行為才真正激怒了全世界有良心的人的良知和憤怒!恐怖主義、極端主義是人類社會的共同敵人,反恐、去極端化是國際社會的共同責任。“9·11”事件殷鑑不遠,美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痛。“如果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繼續玩弄雙重標準,甚至妄圖以此侵害別國的主權和安全,最後只會自食其果,損害美國自身的利益。”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03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