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我看見元朗「天歲」反黑行動呢單新聞就笑出聲,證明我之前所講的內容無誤喎

我看見元朗「天歲」反黑行動呢單新聞就笑出聲,證明我之前雖然講笑咁講但內容無誤喎。

PK真係不能講笑,打撃鄉黑給港豬作交待,行動表面表明自己和黑社會切割贏名聲,同時更排除異己讓自己的忠誠勇毅幫派坐大,一石三鳥麻鷹也射下來噃。不過遲些就輪到其它幫派堂口,真為向家担心😂。

指揮官歐陽肇剛的記者會交待更好笑,元朗只兩瓣黑社會,他説被捕和勝和的人仕不涉及近期的社會騷亂,即是確認721行兇的黑社會人士都是來自忠誠勇毅。又説雖然在社會運動期間,仍會動用大量警力打擊黑社會,除非大力打撃忠誠勇毅,否則反正我是不信的😂。


元朗「天歲」反黑行動 打擊和勝和拘186人
01月21日(二) 


警方在元朗區進行反三合會行動,於去年6月至今年1月,展開代號「天歲」行動,並派出臥底搜證,打擊三合會活動及招攬利用青少年參與非法活動。
元朗區助理指揮官(刑事) 歐陽肇剛表示,針對元朗區有目標黑幫社團利用青少年從事不法活動,警方於2019年暑假期間,派出臥底探員收集情報及犯罪證據,發現該黑幫利用青少年分別從事大量非法活動,包括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毒品活動、非法賣酒、經營非法賭博場所、色情場所等。
警方進行部署後,於今年1月6日至20日期間,元朗警區共派出約300名警力,包括刑偵部、特別職務隊及軍裝警員,於區內多個地點共拘捕186人(14至71歲),包括68男118女,其中15人疑有黑幫背景,9人未成年(14至17歲),但無涉及學生。據悉,被捕人士當中有黑幫和勝和背景,他們分別涉嫌「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自稱三合會社團的成員」、「藏有攻擊性武器」、 「協助及經營賭博場所」、「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販運危險藥物」、「無牌售賣酒類飲品」、「違反逗留條件」及「逾期居留」等罪名。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
行動中,警方檢獲3個冰壺、約7克懷疑可卡因、約30克懷疑「冰」毒、660支啤酒、19張麻雀枱、38副麻雀、1張牌九枱、1副牌九、1把牛肉刀、9支木棍、3把西瓜刀、6支鐵通及約2.2萬港元現金。檢獲的毒品總值約3.3萬港元。警方相信已經成功打擊該黑幫社團及其收入來源。
被捕人士中,其中56人已被落案,其中1名24歲姓陳被捕女子已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案件已於1月15日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22男子及33女子已被控「協助及經營非法賭博場所」、「於非法賭博場所內賭博」、「無牌售賣酒類」及「違反逗留條件」,而當中8人已裁定罪名成立,被判罰款五百元至監禁六星期不等;64名女子因「違反逗留條件」已交由入境處跟進;其餘被捕人士則仍在扣留調查或保釋候查。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121/bkn-20200121095516048-0121_00822_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