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中國人的高質人口已越越美國?施永青的這篇簡直是比五毛和黨媒還低水準的瞎扯蟮稿

人總是越老越糊塗,以前的施永青還有獨到的睇法,即使你不同意但雙方的支持者還可以據理辯論,但這篇簡直是比五毛和黨媒還低水準的瞎扯蟮稿。

~上星期有窮到吃辣椒伴飯幾年而死的少女詐看不見?
~資源從來都是抽調往軍事和援外方面。
~全世界都因中國人的不堪質素而越來越多人反華,只是各地政府為錢寛容。
~中國要崛起實現路人皆見的野心,如果只是靠凝聚人民和人民質素的話,就不用花錢在一帶一路,援外,收購,間諜及卧底投資,和文化侵略等之上,第1間孔子學院剛被老美封了呢。


施永青:
"現在吃飯問題基本上已經解決,中國已經可以抽調更多的資源作教育上的投資。能夠入讀大專院校的比例,近年提高得很快。我相信中國人的質素在這幾年已出現根本性的改變。中國擁有的高質人口已超過美國。只要中國政府能有效地凝聚國民,中國的崛起已不可阻擋。"
https://www.am730.com.hk/column/%E6%96%B0%E8%81%9E/%E4%BA%BA%E5%A4%9A%E6%98%AF%E5%84%AA%E5%8B%A2%E9%82%84%E6%98%AF%E8%B2%A0%E7%B4%AF-2045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