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人人都在期待武漢病毒疫苗的出現,疫苗含有水銀你知道嗎? 一個嚴重警告

人人都在期待武漢病毒疫苗的出現,疫苗含有水銀你知道嗎?

數年來各國政府不理有效無效,都鼓勵和資助長者注射流感疫苗。

另一方面,空中噴灑的病毒拖曳chemtrails)含有Ba和Al(Baal巴力)你又知道嗎?常飲罐裝飲料也會攝入微量的鋁。

這些水銀和鋁會永久存在於你的身體內不會消失或排走。

下面連結中的舊帖中給你展示兩個實驗:
1.當水銀遇上鋁(如gif圖)
2.當水銀遇上微波(5G訊號由微波傳送)

這舊帖原本是用來解釋莫吉隆斯症(Morgellons)的由來和將來的減少人口計劃。

這帖我不能寫得太白,否則國際求驗傳媒又會上門,及FB就會删帖。

自己想想中國病毒那些國家疫情最嚴重,再想想死者多是那個年齡層的人。

之前香港疫情開始時已説過,香港空氣污染未至中國那般嚴重,又未有5G,雖然港府報細數和病毒是高傳染性,但疫情不會太嚴重及不用太担心。但是,如果香港一旦啓動5G商用服務的話,而又像中國那樣那麽多人使用5G的話疫情就不可同日而語了,尤其是那些已...

這帖其實是一個嚴肅和嚴重的警告,明者自明。

舊帖必看:
這是否他們把鋁放入病毒拖曳,而水銀放入疫苗...然後加小小5G微波的原由?
Is this why THEY put Aluminum in the chemtrails and Mercury in the Vaccines ?… Then add a little 5G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9/01/5g_11.html?m=1












沒有留言: